Maison Ladurée

Posted on: 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香港Ladurée 於月頭開業,相信一眾Macarons 粉絲們終於不用到法國或日本時才能止渴。紐約這一家開業已有一年多,這天跟大佬考完車牌筆試後還有數小時才吃飯,所以終於有機會可以親身到來潮聖。順帶一提,我倆負負碌碌的通過了筆試哈哈Ladurée 位於名店林立的Madison Ave,這兒沒有5th Ave 的繁華,所有店舖都是小號的,走到這裡令我想起West Village 的Bleecker St. 

晚上來到Ladurée 果然更美麗,節日的佈置豐富了我雙眼。沒有浮誇的佈置,就只有那差波波和燈,其實有時候簡約就已經很美。




櫥窗沒有特別換上節日的裝飾,因為平日的就已經是藝術品吧。單看櫥窗,就已感覺到那高貴的氣派,並不是那些帶金帶銀很奢華的那種,而是當你第一眼看見它就會聯想到那些有品味的人會經常光顧的感覺。




每逢這個時候,每次見到這些波波我就會忍不住要拍一張這樣的照片。加上因景深造成後面濛濃的燈光,令節日氣氛更加濃厚。


這張忘了較焦點的卻成點我當中最喜愛的一張。




拍過一輪照片後終於進來,這時已經開始出現人龍,明明剛到達的時候沒有啊。


其實之前已經品嚐過這兒的Macarons,亦提及過位於Lower East Side 的Bisous Ciao 的Macarons 比這兒的更美味;因為這個原因,Ladurée 開業年多以來我都沒有衝動想到來潮聖。看見不同顏色的Macarons 也抵擋不住誘惑,很自然地挑選起來。除了Macarons 以外,還有朱古力,不過我對它們沒有很多的興趣,縱然包裝很美很高貴。




紐約Ladurée 的選擇不多。當香港的開業後,在微博裡看見一個又一個的名人紛紛張貼Ladurée 送來的Macarons,當中我見到有一款是黑色甘草味是這兒沒有售賣的,我還以為是芝麻哈哈


除了吃的,還有用的。




買了Box of 8,原來這個盒子是十一月推出的啊,當然要額外加數美金吧。只是個人認為我非高貴優雅的類別,襯托不了它平常那個粉綠色的盒子,加上我喜歡收集盒子(嗯,亦可以說喜歡收集雜物),所以選了一個比較適合自己的。


買了Rose x2, Christmas Flavours x2, Dark Chocolate, Hazelnut, Vanilla, Caramel。總括一句,下次再光顧的時候我會買Box of Rose。其他都很。普。通。Christmas Flavours 的朱古力Macarons 帶點酸酸的味道,咬第一口後我跟大佬都變臉了。朋友們都叫我下次試Lemon-lime,或許我買Rose x7 & Lemon-Lime x1 吧哈哈


這兒值得再來的,應該會是男朋友暑假來的時候吧:P

Maison Ladurée
864 Madison Ave, 
New York, NY1002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