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丈生日飯

Posted on: 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前文)還是在寫同一天的事情。難得有一天有興致的也拍照啊,
下一次應該要待我考試過後才會再發博文了,或許會突然有一篇poped up 也不定:P

來了第五年,還是第一次認認真真的走去拍聖誕燈飾,真羞愧。

雖然在下著雨,但也停不了我們的興致,加上我們就是在等待去吃飯吧。

這一張一定要放大,因為拍完之後我們看回照片都"WOW"了一聲,
假若香港的The Peninsula 都佈置得這樣美就好了

Cartier 這家這麼國際化的公司,為何可以把Merry Christmas 翻釋成恭賀新禧呢?
真令人費解,同時公司發現後也應該感到羞愧啊,我就是不相信沒有人會告訴你們吧...

跟過St. Patrick's Cathedral 的時候心血來潮來走進去逛一下。
現在連聖堂都緊貼潮流,有Facebook 專頁啊....
內裡雖然莊嚴,但感覺還帶點平凡。也許是我去過倫敦的St. Paul Cathedral 的關係吧,
那種莊嚴得來帶點壓迫感的我也只可在那兒感受得到。


我們說要拍給麻麻姑姐們看,她們都是虔誠的天主教徒,特別是麻麻呢。

終於等到7時,選擇到牛角晚餐。

這家國際連鎖店每家的格局也沒有甚麼大分別。
不過這家的店員禮貌欠奉,只講求一個「快」字。

預早跟姨丈慶祝生日,正日生日他們會去Florida 出席婚宴呢。
表哥一早不停也說今年姨丈的生日是12。12。12,應該很值得一起慶祝的,
只不過說很值得一起慶祝的他卻一早飛到老遠的大英帝國去.....

燒烤就當然會有啤酒,可以下火嘛哈哈

還有不可少的牛舌,不過我還是喜歡厚切的。


其實食物方面也沒有甚麼得別,食材也算不上有多上乘。
今晚我提議前來的主要目的就是這個來自Lady M 的Green Tea Mille Crepe,
 一件有二十多層的千層蛋糕,每次吃過都很回味。也座的各人都在讚好呢。

我們還點了這個S'mores,一到來我立即拍照傳給我那個很愛S'mores 的Buddy Cheney
香港有雪糕燒餅,這兒有自己動手造的S'mores,看來這裡的比較吸引啊:)
有牛奶朱古力和黑朱古力選擇,我當然選了我最愛的Dark!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