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前短聚 @ 18grams

Posted on: Friday, June 22, 2012


上班前約了親愛的machi 吃午餐,其實也是大家的brunch 吧。
約了十二時在地鐵站,對平日早上四時才睡的人來說,這個時候還未下床吧哈哈
好友選了大家久仰大名的18grams,未回港前buddy Ken 已向我推介過其咖啡。

很久沒有到家樂坊,原來從前的greenbox 變了多間餐廳,
下次到旺角吃飯,在選朗豪坊food count 前有多一個選擇了!
可能我們比較早到,發現閒時沒事幹坐在這慢慢的吃一個午飯、喝一杯咖啡還挺不錯,
將來回港居住的時候可以重拾一下在紐約時的回憶。




大家都愛soho 的flying pan,今天可以對比一下誰較好吃。
我點了有煙三文魚的egg benedict,其名叫Hemingway,
配上以Balsamic vinegar & Olive oil 為醬汁的沙拉,非常開胃。
蛋也做得挺有水準,沒有熟透之餘亦不會太生,
唯獨是其Hollandaise Sauce 與我印象中的有出入,因為我完全嚐不到有檸檬汁的味道,
可算是一個敗筆,不夠正宗。


點了常叫的latte。不得不提,旁邊那塊杏仁曲奇非常美味哈哈!
latte 對我來說是正常吧,沒有甚麼特別的味道令我特別深刻。
老實說,第一口喝下去令我想到starbucks 的latte,
只是奶打得比它家的滑,外觀上比其好。所以只可說是正常......


經常到flying pan 的machi 就點了正宗版的egg benedict,
但她卻沒有發現到醬汁有點出入哈哈。或許她吃得太多,味道已經麻木了!


machi 點了flat white,是我上次向她介紹,但事實上我一次flat white 也沒有喝過XD
其實我比較喜歡咖啡用這些coffee mug 而非玻璃杯。
還是愛一邊喝咖啡,一邊欣常奶泡留在杯邊的一層一層的圈圈,
用玻璃杯看這個有點困難吧.........
自己對咖啡還稱不上是有很深的研究,或許用玻璃杯是有特別的用意?
例如是可以看見其奶泡與咖啡的層次?請指教,讓我多認識多一點新知識吧:)


今天好像談得比較少,可能與我們太早出動有關哈哈
加上我的好姊妹有點不舒服,襯這幾多有空多多休息吧!
下星期見面時我們繼續今天的話題,see ya my baby <3

18grams
旺角登打士街66號家樂坊地庫B04號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