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hes on da beach

Posted on: Wednesday, June 27, 2012


這幾天一直在下雨,終於都等到太陽出來。終於,可以跟陽光玩遊戲!

相約兩位好姊妹一同到已四年沒去過的石澳。兩個從新界出來的在筲箕灣等了從HKU 來的machi 差不多半小時,下次約她再早一點,我們再遲一點出門就是了;P

由於今天時間緊迫,我要趕下一場的關係,所以我們連在小巴上的時間也沒放過,坐最後的我們一上車就拿出太陽油不停在塗哈哈哈反正在車上除了用電話上網就沒事幹了吧!

今天天氣好極!看遠方的海水顏色由淺到深,美麗極了!


久違的藍天

opps..... 被人發現我在拍呢,但我可不是在拍你們啊哈哈

正一港女,三個都在自拍!

其實,今次是我鮮有地穿背心踏足沙灘的,平日只會跟姑丈出海時到那些無人的內灘才穿上背心。香港有一個壞處就是,別人是擺明在看你的身體(因為我們也戴上墨鏡做同一件事),無論你身材好與否,當你一踏足沙灘其他人就會把你由頭至腳掃描一次,有些男士的眼神更是非常猥瑣.........又可能是自己的想法放寬了,不怕別人在看、不介意別人的目光了,加上自己確實瘦了一點點,可以多露一點點吧哈哈哈哈

這可是第一次我們三人獨自到沙灘,每次都總是有男有女的,租傘買浮床,然後大伙兒一起游到浮台去。每次回家都特別疲累的。今次三個悠閒地在海灘上度過兩個多小時,對我來說真不夠,多想多逗久一點、曬多一點!每年夏天總要把皮膚曬黑一點,把握自己冬天會還元白皮膚的機會。

今天的海水很清徹,這是我愛到石澳的原因:沙很幼,水很清,岸邊的石也很少。沒有出浮台,但在岸邊隨著浪也海上飄已很滿足。

這張是我的是日最愛,充滿青春陽光味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