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ly.....大坑

Posted on: Tuesday, June 5, 2012


每次相約這位好姊妹單獨見面時都會選港島區,
一來方便她來回宿舍,二來港島區我比較少去,當然要找一個熟路的帶我吧。
最後選了我最想去的大坑,可惜最想去的kindergarten 逢周末開門,再次與它無緣。

第一次到大坑,出門前要做的是找路怎行,iphone 再這個時候永遠幫忙最大。


午餐選址這兒,其實也是在openrice 隨意找一家cafe,可以讓我們舒服地坐著聊天。
也許是閒日加上過了辦公室正常午餐時段,大坑都沒有人似的,很寧靜






這家餐廳只提供set lunch,我點了salad,事前已問是甚麼醬,幸好是vinegar 加olive oil,
要是mayonaise 或ceasar salad dressing 而非ceasar 配料,一定會對這餐廳大打折扣。
machi 點了set soup, 是一個什菌濃湯,份量是一個咖啡杯差不多,
而已做得相當不錯,材料很足夠,而且很杰很濃,可惜忘了給它拍個照。


entree 我點了pan-seared sole fillet,是龍俐柳,下面有一些新鮮的雜菜,
醬汁是類似蛋黃醬之類,看似像egg benedict 那個醬但又沒有那些檸檬酸味
整個菜很清新,很開胃。


machi 則點了我原先想點的prawn linguini,材料十足,意粉彈牙,
唯獨是portion 較少,菜一到來這位大胃小姐已說:「我諗我一陣要再搵野食」


吃完午餐,我們走到對面馬路的Unar Coffee Company 嘆咖啡。
其實這是我的首選,可惜它只serve coffee and cake ,所以才選有set lunch 的la brezza
相比起紐約,香港缺少的是像大坑和蘇豪的地方以及非連鎖式的咖啡店。 
所以昨天在openrice 看見這真的很想試試其咖啡質素。





點了至愛的latte


machi 則點了cappucinno,光看樣貌都感覺其質素不差。
果然,味道和咖啡的質感與在紐約喝的有得揮。
可惜住得太遠,要不然我定必是這兒的常客!



坐著大半個小時,拍著照、與最好的朋友聊著,感覺非常好。
多想每天都是這樣,與您互相分享心事、拿對方的事開玩笑。




要找個周末來試kindergarten!!




La Brezza Cafe
大坑京街5號


Unar Coffee Company
大坑第二巷4號地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