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friends, forever will be ♥

Posted on: Sunday, July 8, 2012


下午跟中學時期最好的朋友午餐,談了很多,笑了很多,
雖然食物方面差得不得了,但我們卻過了一個快樂的下午。

上年不停在街下偶遇你,今天終於實實在在的跟你見面!
你又長高了.......... 明明從前我的頭是剛剛到你的耳,為何現在是你的嘴巴?!
難道男人發育至二十一歲是真的嗎?哈哈

曾經在微博看過,中學認識的朋友是最有可能成為永遠的朋友。
這我相信,因為現在我身旁就有這三位啊!
將來我們一定會繼續聯絡,會是對方婚禮上的席上客,而她們還會是我將來孩子的乾媽:)


跟好友見完面後,就從大埔走到上環。
姑姐一家今天搬屋,大佬一早就去幫忙,我去就只是想跟表妹聊天哈哈。
看我們三個,都睏得反白眼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