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姊妹生日BBQ

Posted on: Sunday, June 3, 2012



原本今天是到石澳的﹐怎料當中有好姊妹說不想到沙灘,
結果改為到最方便我們的大尾督BBQ 去。
先到大埔墟買食材,然後大伙兒到火車站乘小巴。

 Cyndi 和阿香帶來了天使蛋糕,可惜樣已變、而且忌廉已經開始溶化。

象徵式地拍照切餅後,買回來那兩個短時間內KO 了2/3 個蛋糕......
因為其他人看見其樣貌不多想吃哈哈

向來我都不愛送禮物,除非我非常了解收禮人的品味
通常都會放心思去寫一張生日卡,把它弄得美美的 :)

中學時期的好姊妹們今天都有出席,終於齊人聚首一堂了!


還有兩位男朋友,他們主要職責是起火、加炭和有當攝影師哈哈

而我們就準備好蔬菜類的食物,唯一失敗的是忘了買蒜鹽!


這張照我很喜歡,而且我發現我們越來越有夫妻相了哈哈



剛開始燒烤竟下起大雨來,最後要在唯一一家士多裡用$300租了一把大傘
說起來真的很昂貴和不值,但沒有大傘定必全身濕透,所以也是迫不得已。
臨離開前六位好姊妹們拍個照:)

三位好姊妹先走,剩下最貪玩的三位去吃糖水。
吃糖水途中突然有信差送來雪糕蛋糕一個,縱使這驚喜對我來說有點尷尬......

但此行動令這潑婦驚喜萬分啊!
去台灣玩得開開心心吧!記得要寄我明信片啊 <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