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Only Live Once

Posted on: Sunday, June 15, 2014



終於、終於實現bucket list 內首位的目標。

機緣巧合下,好友R 的朋友於groupon 買了skydiving deal,而且還多買了一張我才有機會參與!


因為大風關係,今天的schedule 有所延誤。預約了下午兩時,最後在此處白白等了差不多三個小時才可以起行。


同行的朋友都沒有額外加錢拍照或拍片,害得我心大心細。況且只要相片都要加100大元美金,不過這些活動一生人可能只有一次,絕不能令自己後悔 :) 不過付錢之前我有問清楚器材資料,我想現在九成的地方都用Go-Pro 吧,然後還google map satellie 先看一下從高空看一來的景色如何哈哈,師奶仔心態再次浮面。


說實話,直到上機那一刻我們也有點怯,因為環境跟我們想像中有別。沒有跑道、飛機只能載五人而且看起來很殘舊。最離譜是就連飛機師自己都背著降落傘,好像連他也對飛機沒信心似的...... 即使好友R 是當空姐,她也不停說淆底哈哈哈哈



其實那100大元是值得的,剛剛問的時候告訴我會有約50張照片,最後收到的是230多張。同行的instructor 不停連拍,而且他和另一位instructor 很會搞氣氛,飛行中有目的地討論今晚晚餐要吃pizza 和肉醬意粉,hmmm..... 知道固中寓意的會明白這只令好友R 和我更加緊張。

從機外望出去的景色美絕!我們skydiving 的地方位於Long Island 的中間,看下去除了很多草地和大西洋外,還有很多很多前園有特大driveway 以及後園有泳池的大屋。



最後決定由好友R 先跳,這樣的話我可以替她拍幾張照。

原來這樣望下去的確有點......淆......... 


何時跳起機外當然不由你控制,首五秒感覺有點像跳樓,因為速度極快,不過很爽哈哈。

看我的笑容就知道我有多喜歡!





Instructor 還會跟你來個360度轉,有點後悔當時我很聽話地只望鏡頭,沒有認真享受那一刻... 加上跳出機外後兩隻鞋的鞋帶都鬆脫,幸好今天有備而來,穿上不是太寬鬆的鞋子,要不然就這樣跟我的custom-made 574 說再見很不值呀!

大地在我腳下的感覺超良好,忍不住不停說"Omg so pretty! This is awesome!! I like it a lot":P

上機前我們把手機都交到朋友H 手中,好讓他可以替我們拍照。

yeah! 我想instructor 完全感到我的興奮,他問我想多玩一次嗎?我說YES! 然後他說 "Let's go!" 現實的我當然也要說笑問"for free?" 哈哈!一定會再有下次的,如果我去澳洲或杜拜的話 :)

516-skydive
115 Montauk Hwy
East Moriches, NY11940
http://www.516-skydive.com

2 comments:

  1. D!相!好!靚!
    好喜歡!我姐也在澳洲玩過呢
    我也很想玩但未有機會呀呀呀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今次終於見識到GoPro 的質素,真係好得!
      實有機會,現在很多地方都有skydiving,不過最好選擇近海的,景色靚好多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