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edondo Beach

Posted on: Sunday, June 1, 2014


(前文) 晚上十一時機回紐約,還有一整個下午可以繼續explore。之前看過好姊妹吃巨型海膽和生蠔,以海鮮為主要肉食的我們當然要去吃吧哈哈。到達後才發現原來此處是海邊,還有沙灘,但我們一身裝束是準備登機的樣子.... 幸好行李於車尾箱,一家人輪流於車上變身,除了把大變身換了一條連身裙的我:P 

這種顏色的海水於紐約很難找得到,除非走到Long Island 或到Upstate 去。唉,今次帶來了游泳裝備也用不上.... 每天天氣都挺清涼,就連酒店泳池也沒有拜訪過,蝕呀!



大佬的單反自拍技術進步了不少!


每次來到海邊,特別是見到船隻就總會提起姑丈;每一次都要說句「姑丈黎到一定超興奮呀!」

媽咪負責挑選生蠔。購買流程是拿著點心紙寫上數目,交給店員後拿籌等待叫號碼。


而我就負責到另一邊買海膽。如果大家怕不衛生,接受不了店員在你面前開海膽後沒有過水和徹底把內臟拔掉的話,我勸喻大家還要別要浪費這廿多元美金好了。


對我們一家而言,向來也不太怕會腸胃炎,當清腸胃和減肥吧哈哈,反正行李內有平安藥啊:P 


拿著海膽等候媽咪的時候,不停有途人前來「觀賞」它,有些問我在哪兒買,有些問我這是甚麼,更有些看完後說了句"good luck to you" 哈哈!海膽是這麼可怕的嗎?我們卻視它為人間極品啊。

超奢華的午餐,我地唔客氣喇:D 

這兒吃的比較多,九成都是賣海鮮的,給我的感覺是LA 的西貢哈哈。

吃飽後最佳活動當然是於沙灘散步吧








這肥嘟嘟的小妹妹超。可。愛!

多謝大佬為我拍下了可以騙人的照片:P



要暫別海邊一段時間了,相信回紐約後很難找到一個人願意陪我到沙灘吧.... 大前提是他們會否顧意坐我的車哈哈哈哈!

有機會要試玩一下paddling!


謝謝這架Ford 陪伴了我們整個旅程,雖然我們都討厭你的brake 哈哈!不過習慣後發現你也挺不錯的 :) 


最後我們帶著海水味上機,結束短短旅程,下一站會是哪兒呢?還是先找到工作才計劃吧....

2 comments:

  1. 消失了一排
    有排追番你D文章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期待回你所有comments :P
      最近update 速度慢,你可以放慢少少黎追哈哈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