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2

Posted on: Sunday, June 22, 2014



The 52 Project - An Instagram series of my life, once a week, every week, in 2014

本週繼續瘋狂job hunting,中間加插了幾個interviews,但感覺好像有點hopeless 似的。有天面試後撐不住,走進書局買本notebook,然後坐在草地上瘋狂寫起字來。現在notebook 每天隨身,只要有小小想法或有東西要記下來是它都大派用場 :) 

其實同時間我亦有享受暑假,以及完成幾樣年頭(甚至上年....)就說要完成的事,例如去體檢。 診所離我家雖然只有半小時車程,但我實在很怕花時間在那完全沒有手機訊號或WiFi 的地方等待至少一小時.... 這亦是我在美國發燒喉嚨痛得要命,也堅持不去看醫生的原因。幸好這天等待時間不長,不過我知道blood test 一定不會準確,因為前一晚喝過酒,結果報告說血糖踩界.. 果然每一次體檢都發現身體有點問題的。

這個星期還跟朋友M 見面,看了這屆第一場世界杯賽事,其實完全沒有認真看過;沒興趣就是沒興趣吧,加上那sport bar 完全零氣氛,還是專心跟友人談天說地好了。最後還即興跟她走看Lindsey Stirling 的演奏會 (連結),一邊看一邊說她insane,可以把曲譜全都記在腦中,同時還在跳舞..... 體力和腦力缺少一樣演出也不會成功! 

哥哥和嫂嫂又來美國了,晨早出city 跟他們來個quick brunch,我們當然不會錯失每個要你請食飯的機會吧嘻嘻:P thank you kissy gorgor! 

2 comments:

  1. 世界杯,我卻是德國狂迷,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實在對足球沒太大興趣,不過我也跟跟地風咁偏愛多帥哥的deutschland :P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