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sAngeles

Posted on: Monday, June 2, 2014



iLosAngeles-顧名思義,是於London 時用iPhone 拍下來的照片。

鼎鼎大名的In-N-Out 又怎能錯過呢,可是試過之後發現,跟來自我們NYC 的Shake Shack 完全不能比較哈哈。吃畢後好姊妹才告訴我有secret menu.... 不過整間快餐店就只賣牛,害得已戒牛的媽咪落機後第一餐就只能吃薯條,所以我們最終也沒有回頭再多吃一次。


此乃後座乘客每次上車的指定動作,無論是早午晚,每次看倒後鏡都只會看到他躺下來睡得快要流口水的樣子... 出發前好姊妹已經提醒過我LA 的traffic 很壞,高速公路長期塞車,於NYC 習慣了塞車的我還回答「情況應該跟這邊差不多吧!」誰知情況是如此嚴重,即使每邊有五條行車線也可以擠得水楔不通。


其實所有刺激的活動我都感興趣,遠處看到過山車已經急不及待跑去取fast pass,還要坐上第一行。多得小時去海洋公園訓練有素,此Califronia Screamin' 是小兒科:P 



是次自駕遊的目的是還我倆練車。首兩天媽咪沒有放膽還我們駕駛,她老是說我們不熟路怕出甚麼意外云云。直到去畢Santa Monica 後,終於等到她問「你渣唔渣呀?」再經過夜行freeway,餘下的旅程我都把握機會當司機。下圖是第一次傍晚出freeway 是露出的超級緊張嘴哈哈,終於挑戰成功,無懼cut 線yeah!

山頂上乾煎中,口渴得我快速地把這支超冰凍可樂幹掉。其實那時那刻我十萬個想躺在沙灘上,不過算吧,下次跟志同道合的朋友來再慢慢享受好了:)

to start from the beginning, click he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