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2 終於。春天

Posted on: Sunday, May 4, 2014



The 52 Project - An Instagram series of my life, once a week, every week, in 2014

在出發去德國的翌日,New York 來了一場四月雪,那時候我身穿短袖於戶外曬太陽吃午餐中(連結),朋友們都紛紛攻擊在曬命的我哈哈哈!荒謬的天氣嚇得大家都以為還有排凍.... 

四月發生了很多很多事,雖然大部分均是「自己攞黎」的,但確實有點運滯,例如身邊的物件都先後certified。陪伴了我四年、走過很多地方的Adidas x Sennheiser earphones 宣佈死亡,一番researches 後決定購入這邊很受歡近的Bose IE2,但其實我還是喜歡我的Adidas... 

送走發生很多事端的四月,還跟Younhee 下課後來了個小小的慶祝,但在準備迎接新一月來臨之制,卻收到一個半好半壞的消息。雖然可以提早三星期得到解脫,反正我於他們面前的透明度已達90%,但消息來得太突然了....  

- 春。重現生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