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going Sundays

Posted on: Sunday, May 18, 2014


從德國回來後,沒有一個星期天待在家中。即使明明是沒事幹,可以閒在家中休息,但最後還是外出喝杯咖啡,然後到Central Park 找個位置坐下來觀察四周的事和人。

有很長時間沒有去嘗試過新Café,前一個星期跟Coffee buddy 來過之後,一星期後決定翻兜。其實是Central Park 附近很少獨立Café,不過這家比較澳洲化的Little Collins 的確不錯。最欣賞是其Espresso Bar 跟平日的不同,咖啡機隱藏於桌下,桌面頓時變得空曠,好讓Baristas 沖調咖啡的同時可以跟客人交流。


這個星期去Central Park 的目的是為了完成閱讀書本寫Final essay。選了Friendship 為我的Topic,就是因為自己處理感情(不論親情、友情或愛情)問題比較遜色,希望看完三本書後有所啟發哈哈!這一本書的確說中了很多從小到大遇上的友情問題,因為此書針對的是女性友誼,所有小圈子、嫉妒、是非問題都有提及到,一邊看一邊能把自己的經歷代入哈哈

看Sheep Meadows 這麼多人就知道天氣有多好。Beach Towel 你快點到達我家門吧,我已經急不及待要在這兒曬日光浴。夏天,是我變身成為賓賓之時,can't wait to get tanned!

一星期後再次跟Coffee bud 出city。其實就是兩人沒事幹,又想找個人閒聊一下哈哈。


這天我們來到West Side 的Pier 84,即上觀光船的Pier 83 旁,另一邊有Intrepid Museum。其實是一個很touristy 的區域,但這個碼頭人卻不多,大多都是假日外出閒逛的New Yorkers。這天風有點大,但坐在Hudson River 旁吹著海風的確令人放鬆。


這陣子於Blue Bottles 發現不了我們很愛的S'mores,不過這塊Double Chocolate Chips cookies 也令我很滿足:P

走著走著,再次回到Central Park。於城市中心有一個面積這麼大的公園給我們放鬆一下,暫時放下城市裡的壓力,即使公園是百分百人工的也沒有人理會吧哈哈!

悠閒的星期天要暫別兩個星期,因為媽咪即將到訪來參加我的畢業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