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2 Happy Mami's Day

Posted on: Sunday, May 11, 2014



The 52 Project - An Instagram series of my life, every week, once a week, in 2014

學期差不多完結,代表Branding Class 定生死的環節亦開始 (連結)。星期一、三明明下午兩時半才有課,卻晨早爬起床九半回校看Presentation。當你看見有二十多位舊生在場,就知道該Prof 對大家的影響有多深,最抵死的是他會於眾人前給舊生最熱情的見面禮;這兩天他先跟我來個深深的擁抱,然後吻了我額頭一下說"good morning sweet heart",班上的學生看到也側目哈哈:P 看見所有緊張的面孔、以及因為不被選中而黑面的情形令我不禁在偷笑,同時亦很想念我的戰友們。說實話,論氣氛和各位的投入程度,跟我們班不能相比。四個月後那股興奮的情緒還在,但隨著最後一個學期完結,也應要向前走,別再陶醉於那個世界中;)

整個星期花了大半時間於左下相片的Report 上。都怪自己執著,明明可以簡簡單單在PowerPoint 裡打下文字,然後按"Print with notes" 就完成Report,但自己卻匯持用InDesign 設計得像人家的Annual Report,還要根據文字加上適當的圖片。組裡就只得我懂得用InDesign,其實要是有人懂的話,最後我也會「攬哂上身」哈哈。當組員傳來釘裝好的Report 相片給我時,那種感動和興奮實在難以形容(嗯... 感覺就像你們完成FYP 那刻的感覺吧!)。終於完成了,大學生涯最後一個Project 終於都完成了!

這個星期還狠狠地把頭髮剪短。經過兩年前的經歷其實有點怕,怕剪完後回家再次對著鏡子哭,幸好最後效果非常滿意,還有想以後維持著此長度的打算:D 

最後,願天下間所有為子女犧牲和付出了很多很多的媽咪有一個快樂歡欣的母親節(博文出街之日連父親節都已過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