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Griffith Observatory & Urban Lights

Posted on: Saturday, May 31, 2014



(前文) 自駕遊有好有壞,好的就是方便,可以去公共交通不能直達的地方,但壞處則是要找車位泊車。大多街位都收費和限時,所以未能走遍好友S 推介的Cafes 以及我於Pinterest re-pined 的地方。今日參觀的Griffith Observatory 可算是旅遊點,停車場的車位早就被early birds 泊得滿滿的,我們這些睡夠才出發就的只好泊在半山再步行十多分鐘到山頂。


原諒我沒有好好介紹內裡的設施,我確實對天文和化學零興趣。走進去已經不停在打瞌睡哈哈,再看到那一大幅Periodic Table 直情想暈倒.....

這兒除了是天文發燒友的好去處外,還是遠眺Hollywood sign 的好地方。我想這兒該是最近最清晰了吧?



以為今天不會逗留室外太久,穿了人字拖的我沒有為腳板塗防灑,結果徹底地觸礁。同時想不到山頂天氣會如此乾燥,差點以為自己走進沙漠裡,不停在呼叫要去買可樂解暑。




晚飯前到訪另一個熱點-Urban Lights。這藝術品是由LA 街上找來的燈柱租合而成,共有十七種款式。(credits to Wikipedia :P)










每天下午媽咪就會問:「你諗下今晚食乜啦」,其實旅程中每天聽到「你諗下...」不下十次,脾氣一向不太好的我的確有點撐不住。今晚特別想吃意粉,於Yelp 找來了這家Franco on Melrose。環境打造成於有蓋後花園進餐的樣子,那意大利藉侍應服務好得離譜,樣貌亦相當不俗哈哈哈哈!如果大家要喝酒的就要BYOB,因為餐廳還未有酒牌售酒。食物方面更不用多說,這晚吃了最美味的Linguine Alle Vongole,平日吃的不是油過多說是意粉太乾身,今天的所有東西都掌握得剛剛好,super delish!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