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2013

Posted on: Friday, January 10, 2014


幸運地,2013 年經歷過很多開心的事,亦經歷過很多的第一次,就讓我快速地總結一下。要說最難忘的,其實是年初於火車暈倒、要由救護車送到醫院,不過我只想回顧高興事,所以這就輕輕帶過好了:P

一月,是男朋友的生日月以及我們的拍拖紀念日。今年決定離開香港,到近近地的台北吃不停(連結),當然少不了精心為他炮製、讓不少朋友嘩然的驚喜吧哈哈(連結) :)

總是想每一年學只少一樣手作仔,今年就只有時間學雕橡膠印章(連結),直到現在還雕得不太像樣,看來好像缺乏這方面的天份....



其實「Central Park。春夏秋冬」一直進行中,不過專程來這兒野餐則是第一次(連結)。無可否認這兒為New Yorkers 提供一個可以於城市內尋找郊外氣息的地方,所以周末經常有很多人來閒逛的。


跟朋友們去試新餐廳是必需的(連結),不過下半年大家都很忙碌,很難遷就每個人的時間,希望2014 可以爭取時間多見幾面。


跟我同期出國留學的朋友/中學同學們都於今年相繼畢業,而且還同年先後前來紐約。最深刻當然是最好的朋友Stephanie 到訪(連結),即使跟她相處了好幾天,除了睡覺時沒談話之外,基本上我們每分每秒都總有話要說的哈哈。


除了朋友們,還有親愛的男朋友也來紐約(連結)。今年重新當一個遊客,跟第一次踏足北美洲的他遊覽各個旅遊熱點。不過我還是喜歡這兒的橫街窄巷小社區,要我再去人來人往的Times Square、付USD25 上Empire States 走一圈?我寧願帶你們到Williamsburg 和Le Bain 好了哈哈


本年度其中的第一次就是看了Eason 的演唱會(連結)。縱使是被喻為最差的演唱會,但正正因為我從未現場欣賞過之前任何一個、沒有比較,所以我挺enjoy 的:)

其實每年最渴望的就是跟梁氏慶生(連結),你們每一位對我實在太重要了。


當然還有不可輕視的中學好姊妹們(連結),原諒我今次只能跟你們見面一次,今次留港的時間實在太倉促!


今次暑假二人世界時間的確很缺乏,要還很多飯債,也要爭取時間盡量跟所有人見面,縱使最後也忽略了很多人... 不過這兩日一夜的生日之旅已經夠甜蜜、足夠我回味(連結)。縱使你老是翻炒我的ideas,還是要多謝你為我準備的一切:P ♥


這一個月裡盡量跟瘋狂的梁氏見多幾面(連結)。其實也說過很多很多遍,但每次想起家人還是很感慨。每個人生命都有一個限期,與其因嫉妒、因受別人離間而跟家人疏離,到最後失去的時候才去後悔,那為何不把握每分每秒跟他們相聚呢?有時候靜下來想到終有一日長輩們會先去跟爺爺、爸B和姑丈相聚,總會控制不了在哭... 多想你們夠八掛會定期瀏覽我的網誌、可以看到所有開心快樂的照片。後悔當初踏出那不可收拾的一步了嗎?沒有你們,我們每天也生活得很。快。樂,以為成功令我們因你們而傷心嗎?我們少不會輕易被你們撃敗呢Losers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就當我在發牢騷好了)


媽媽五十大壽,出動所有親戚以及她的朋友們製作的一份大禮,教她甜上心頭,要知道所有人都很愛你呢(連結)!在此要再次感謝各方親戚朋友的協助,我也不知道如何報答你們各位,有甚麼地方能用得上我的就找我幫忙吧 :)


當然還有溫馨的小小生日派對 (連結),縱使這晚心情百感交雜,但還盡了努力不影響氣氛吧,相信這個農曆生日你也過得很難忘。


十月份發生了很多大事,當中有男朋友大學畢業(連結),約定你明年補拍畢業照!


為了跟被遺忘了好一陣子的單反重修關係,決定用Central Park 為主題,以《秋:故事》為首,拍下美麗的Fall Folaige (連結)

要說另一件最難忘的必定是認識到幾位新朋友,謝謝你們讓我知道原來世界這麼大,還有很多很多我也未曾經歷過。走出Comfort Zone 才會找到成功和突破,我開始領略到固中的奧妙了:)

當然最要感謝就是這個project 吧,要不是它也不會讓我認識了他們、也不會發現原來我真的很愛Marketing。(連結)

可惜的是,跟幾位exchange students 成為好朋友是有見面的限期,他們都要相繼離開回自己的國家,包括我自己,所以一定要珍惜跟他們瘋癲的每分每秒,將來就只能靠iMessage keep in touch 了:'( 其實最可憐的是Younhee,到最後就只剩下她留守在滿佈我們足跡的紐約...

一年一度Thanksgiving,最thankful 的是明年終於不用於thanksgiving 後連吃幾天火雞哈哈!(連結)


聖誕假期到了我的第三個家-溫哥華(連結),以學生身份過的最後一個聖誕長假,明年我必定會嚮往現在自由身的時光(要是我能成功找到工作的話...)


其中一個第一次和突破,學會了Snowboarding,而且一試便愛上了!(連結) 現在反而想暑假的時候再玩wakeboard,原理應該跟snowboard 差不多吧哈哈

噢,原來我忘了提及2013年第一個突破!經過兩次被那討厭的考官嚇過後,終於成功考獲車牌!2014年的目標是望上highway 的時候不要再怯、反應要夠快.... 


2014 年,繼續走出comfort zone、繼續check off goal list 上的目標,fighting!

4 comments:

  1. hope to see you in HK this year :)

    ReplyDelete
    Replies
    1. you are so quick! I wont be back until Oct though, but still look forward to meet a new friend like you :)

      Delete
  2. I did eraser stamp craft before too!! It was fun but too bad I dont have time to work on it now...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s it is fun but pretty time consuming. I wish I would have more time to practice too!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