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

Posted on: Sunday, July 28, 2013



The 52 Project - a Instagram series of my life, once a week, every week, in 2013

以往都很少回港後會有jet lag,別人經常說,當年紀越來越大的時候,jet lag 就會變得嚴重。整個星期九時多盲 會完全醒來,有幾天甚至是七時多醒來後就再也睡不著..... 天呀,明明我就是個睡到天昏地暗的人吧!結果有一天就連自己也忍受不了早上在家中百無了賴的苦況,決定下著雨也要外出吃早餐:P

左上的那張圖比較有趣。事源我們回來後的那個晚上男朋友跟我回家,所以翌日要把行李搬回他的家去。當他一邊拖著行李、一邊在留意著大路有否空的士蹤影時,我偷偷地坐上行李上讓他把我都拖著走(當然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我不會這樣做吧,只是屋苑前的一小段路而已),而他也只能給我一個反應:轉身傻笑,然後說「唔怪得知我拖拖下做乜突然難拖左咁多啦!」

親愛的coffee buddy 跟女朋友去遊曼谷,也不忙為我寄來跟咖啡有關的postcard!曾經有朋友說不明白我為何愛收到postcard,其實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最愛的是別人寫給我的文字,字裡行間你會感受到他們對你的愛,也會感愛到你對他們的重要性,要不然他們也不會花時間去為你挑選和寫一張postcard 吧!有時候postcard 上的不需要時那個國家或城市的地標、景點,走到街上逛著,只要有一張postcard 令你想起某位朋友的時候,你也會很自然的把它買下然後寫給他/她。固中的意義更勝物質的本身,加上明信片容易收藏啊,同時亦可以收集不同國家的郵片,一舉多得哇哈哈:P Buddy 說曼谷的coffee shop 很不錯,但願有機會去曼谷的時候可以去好好踏一下!

噢,這星期還發生了一年教男朋友和我都刻骨銘心的事,同時亦令我對買二手車多加了一點點的猶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