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Jamming

Posted on: Wednesday, July 25, 2012




昨晚把iPhone 跳進馬桶裡,害我整晚在想如何補救,
今早一早起來就去先達弄電話,忙完過後就跟契姐和珮珮先去吃個午餐。
又來到18Grams,看項珮喝朱古力喝得津津有味就知有多好吃了。


上了吉吉班(連結) 當晚,
契姐在beeCrazy 發現了團購兩個半小時的art jamming 只需$58,
無須再多想半秒我們已經立即購買了三個人。
想去art jam 很久,今天終於給我等到了!

項珮起步最快,當我倆還在起稿時,她已開始上色了。


這個扮畫畫地拍照時項珮提議的。
原來我跟她在畫畫時嘴巴都是微微張開的喔,真合拍!

後來發現原來起稿的作用不太大,例如我的大波點到最後都給我用黃色淹沒。
選畫cupcake 的原因並非我愛吃cupcake,我其實一點兒也不愛這極甜的東西,
只是想不到想畫甚麼,而cupcake 上的小裝飾我可以多花心思。
再加上以我理想住所的兩個牆身顏色做底色,
然後加上男朋友和我都很愛的朱古力和我愛的daisy,就形成了這個畫的誕生。
其實畫室有提供一些圖畫給你畫,可是我不想花時間去想,
所以一早做了資料搜集就是了。

畢家珮的畫非常人看得明白。心心和左下角的鴨鴨均出自契姐和我的手筆,
而中間粉紅色的是一隻豬,這些豬是在窗外面的哈哈,小朋友的思想多有趣!

契姐也一早做了research,只是她選定的在她的程度以外哈哈,
所以最後在那些提供的圖畫中選了這個比較易畫的貓貓。


珮珮簽上自己IONA 的大名,可是她串給我聽時卻變了INAO!?哈哈

看這愛美的貪靚妹,今天一見面第一時間就向我介紹手上的甲油了。
art jamming 難免會令手和衣服都沾上顏料,我的手和心愛的leggings 都糟殃了:(

小青蛙,你今天應該很高興了吧!
今天看見她我都跟契姐說,好像沒有甚麼機會看見珮珮在街上,
因為平日這個宅女都愛在家看卡通片,今天行了這麼多路真的很棒喔!

這為我和契姐拍照,抵錫!

簽個大名就完成了。

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

今個暑假暫時參加了三個手作仔班,說起來也挺artistic 的。
剛過去的星期天再到Teapot 參加bunny 班,原來從大埔乘73X 到荃灣,
就等如平日乘坐巴士到男朋友家的時間,方便又快捷。
Bunny 比羊毛顫難做得多,從選布到把所有東西合拼,一堂四小時是不足夠,
所以有了剩餘的物資回家繼續做!很美很美,立即想到深水埗買布多做一個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