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02樓高茶

Posted on: Monday, July 16, 2012


上星期參加吉吉班時(連結)跟契姐提及過,
媽咪想我們兩家人去Ritz Carlton high tea,
誰知契姐二說不話立即拿起電話訂了今天位子哈哈。
除了兩位契姐外,其他的都是第一次到這兒high tea,
而我更是第一次高茶,認真大鄉里!

位於ICC 102樓的Lounge & Bar 可以虎眈香港島。
由於我們太遲訂位的關係,窗口位已經滿座。
還好,今天天色不太好之外,我覺得我坐多一會會開始有畏高...
但我相信如果配上藍天的話一定大殺我的記憶卡容量。

契媽永遠都散發著高貴的氣質:)



上ICC 觀景的那一層成人要付100元一個人,
我們都認為與其付100元上去行一個圈就離開的話,
那倒如多給百多元在這裡一邊吃美味的tea set,一邊看風景好了。


英式茶比軟少喝,所以選了我最常喝的latte,唯獨它的quality 與我所想的有出入。
不過都跟自己說算了吧,我不是身在那些有個性的cafe 啊...


我們六個人點了三個二人set。建議大家二人分享一個一人的都足夠,
眼闊肚窄的我們最後也要打包muffins 回家呢.....

一層咸點、兩層甜點。
如果是兩層咸的就好了,因為太多甜點實在令我們感覺有點漏......
不過全部的味道也很好,除了底層的熱情果杯熱情得很酸之外哈哈


The Lounge & Bar
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環球貿易廣場(ICC)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Ritz Carlton Hotel)102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