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出海記

Posted on: Sunday, July 15, 2012


姑姐發生意外後已經預料今年未必有機會可以出海玩,
所以一聽到今天姑丈出海,而且又邀請我們,超級早起也要去玩!


三門仔,我們又來了!準備跟太陽決戰了哈哈


大佬今天特意來曬出一身古銅色的肌膚,所以他選了在船尾位置曝曬地釣魚。
但大家都知道有一身古銅色的膚色前必經的階段就是皮膚灼熱和脫皮,
所以姑丈祝連太陽油也不塗的他好運,希望今晚能睡得著哈哈哈哈!




原來我的黃色甲油與海水挺配的哈哈


我不是在做危險動作啊,是因為被石狗公用糞便襲擊要洗腳。
(在打「襲擊」二字我的中文字失憶症再次發作,忘了襲字怎樣寫唉...)


今天的魚獲有90% 是石頭公,我們差不多把整個家族都釣上來了。
一會兒過後我們就向香港十大海灣之一的蚺蛇灣出發!




最愛坐在前面的位置,無遮無擋得看著大海。


藍天,在郊外看起來更藍。


今天的海水是綠色,並非上次看見的一層層藍色。
姑丈說這是因為太陽正在向山照,所以映射至海水變綠色。
對,我就是這簡單的常識也不懂,是因為小時沒有看十萬個為甚麼吧?哈哈


我二話不說就跳落水降溫了,還等甚麼啊你兩個?




浸在水中漂浮真的很舒服!慶幸媽咪給我學游泳學會「踩水」,
慶幸自己的膽量讓我在大海中心夠膽從船上跳進去,
令我可以接觸大海、愛上海洋。


就像大佬這樣跳進去吧!


看見水有多清澈吧?跟在泳池沒分別,甚至比池水更好。


姑丈說不想今晚痛得睡不了,所以做足保護。
屬於海洋的姑丈從前不是這樣啊.......




還清澈得見底!!!


游過水後我們繼續努力,可惜魚兒們都好像吃飽了,
老不將開口,只有墨魚。
真不明白姑丈如何從魚絲的震動力度大概估得到是墨魚而非小魚兒。
在這個範圍他的確是一位博士!


每次釣魚後都會到我家吃飯,終於有人幫我們清除在冰箱放了半年的雞翼!


還有今天的戰利品,


和姑丈的魚湯。除了午餐肉外,我還是首次嚐姑丈的魚湯(平日都要姑姐做的),
只有薑和魚的湯,鮮甜無比,只需少許鹽吊味就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