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 Family time

Posted on: Wednesday, December 31, 2014



長期讀者都知道我向來跟親戚的關係都很close,要是放假也把時間盡量奉獻給他們。十二月有很多中及英式節日作理由舉辦家庭聚會,首先是嫲嫲很著重的冬至。


平安夜想過得平安、平淡(說實話就是沒有人約哈哈),所以又到彭氏家痴餐!

今天剩下我們三人,不過仍然過得很快樂,有食完整個聖誕假期都食慾不振的超多帶子魚子魚生飯,邪惡至極!

來痴餐當然不會兩手空空吧,成功導他們入教嘻嘻 :D

聖誕節繼續躲在新界區,躲到彭氏家的天台韓燒和雞煲。只可惜這晚眼看美食當前但胃子在翻騰,看到他們在吃昨晚剩下的帶子和魚子更加想吐.... 拍完這張照我說背景很凌亂後,姑姐姑丈竟然一個月後把雜物清走,下次再到你們家我會找一個比較凌亂的角落當背景的了。


這位先生對老婆肉麻之外,自我回來後更跟我說不少讚美得來又很肉麻的說話,就連姑姐也頂不過來哈哈,知道你疼我這位半邊女了,答應你他日我結婚就由你代爸B 拖著我行那條aisle 吧 xx

家座聚會少不了麻雀的聲音,特別是家中有位賭神和賭后,你看媽咪和我從賭神手中成功贏錢笑得多開懷,經常是眾人攻擊的目標哈哈。

Goodbye 2014, we are gonna have a closer and sweeter 2015 as a family xx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