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real。Le Couteau/ The Knief

Posted on: Friday, October 10, 2014


出發前已預料是次隨行會挺沉悶的,幸好今天會見的客人於我的年齡層,而且非常好客地載我們到比較年輕的地方之餘,還想跟我們吃午餐。雖然談得很投契,但始終不太好意思哈哈。亂打亂撞之下,走進了這家Foursquare 評分達9.4 的The Knief





發現總是random 地找到好地方,此latte 的質素可算是我嚐過的頭五位之一。


對於日日夜夜都在玩電話的我來說,旅行不能上網猶如戒毒癮一樣痛苦。我想這是都市人的幣病吧,所以一到有free wifi 的地方就立即變成自閉妹哈...

最近嚐咖啡都總會憂慮回港後如何止咖啡癮、還會有時間專程去嘆啡嗎?這天就連媽咪也在問我這個問題,還說明明從是她喝咖啡時我總是在旁邊說很臭。哈哈,女大十八變嘛:P


Le Couteau/ The Knief
4627 St-Denis
Montreal, QC H2J2L3 
http://lecouteau.c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