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24th & 10th

Posted on: Friday, October 3, 2014



於Manhattan 的Chelsea 和Meatpacking District 都林立不少galleries,單單在W24th Street & 10th Ave 這條街就有好幾個值得參觀的,重點是沒有入場費的。展覽通常都是暫時性,幸運地今天跟buddy Cheney 可於晚飯前參觀其中三個galleries。首先是位於Mary Boone Gallery 內的Jacob Hashimoto's Skyfarm Fortress,Jacob Hashimoto 擅長用油紙和竹條製作藝術品。除了這個大型installation 之外,後面的房內還有幾幅art pieces。


跟充滿藝術細胞的buddy 到訪galleries 其實有壓力的,對我這些artsy people 來說,逛galleries 只能欣賞它們的美,但永遠參透不到固中的意思。



同一條街內還有最近很有名的Tom Fruin,有名的原因是其Water Tower 和Reflection 於Dumbo 展覽。錯過了Dumbo Art Festival,幸好給我們偶然發現了他的Installations 也展示於Mike Weiss Gallery 內。(出Blog 之日展覽以完結)

此gallery 還有韆鞦啊!我不敢把全身的力壓在它上,怕它負荷過重哈哈


其實除了Mary Boone 之外,其他都是於門口看到內裡的藝術品吸引便走進去。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於Chelsea/Meatpacking District 可以待上大半天。於Chelsea Market 吃龍蝦(記得順道到訪我非常愛的Anthropologie!),然後上High line 散步走到23th Street 的出口,再逛一下galleries。於W19-28th Street & 10-11th Ave 都有林林種種的Galleries,對藝術感興趣的你們必定喜歡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