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isneyland

Posted on: Thursday, May 29, 2014


(前文) 畢業禮翌日的清晨,舉家由東岸走到西岸的Los Angeles。很久沒有一家三口去旅行了,對上一次應該是07 年的大阪.... 今次租車自駕遊,到LA 不租車的確很不方便,還可藉此練車哈哈!

原本是想去Universal Studio 的,不過發現其Harry Potter 主題區2016 年才開幕,立即轉到Disney 去。都大學畢業了,還去迪士尼,說出來也有點幼稚:P 我們買了可以Adventure Park 和正園兩邊走的日票,正園那邊跟香港的沒大分別,所以我們主力集中Adventure Park 較刺激的機動遊戲。



剛剛才說完集中較刺激的,可是我們第一個ride 卻是慢速碰碰車....... 

Adventure Park 裡我最喜歡的區域是Cars Land,整個佈置是西部牛仔般,配上今天乾燥又炎熱的天氣簡直是絕配。


這間商店外圍的路牌令我忍不住不停拍照。

還要是紅磚牆,完全是我杯茶!




看到過山車已經感到興奮!看來今年去Six Flags 的大計又沒希望了唉。





利申,這pose 是她自己說要做的,一對仔女完全沒有威逼過她。一直看開我網誌的bloggers 都知道我媽是傻的,都應該見怪不怪了吧?:P 

很愛Disneyland 的創意,有誰會想到在路中設一個這樣的cereal box?然後還要造得有點殘舊,配合周邊的樹木,感覺大家都邊成了昆蟲於草叢裡行走。


媽咪從遠處看見這個會搖擺的摩天輪就已經鎖定目標,連排45分鐘隊也不怕。


另類全家幅:P


誰知上去後隨即後悔,完全沒趣,還有點暈浪的感覺。



連大胃王大佬仔玩完後,看著一早想吃的特大火雞腿都感到食慾不振。明明說了吃得完自己那隻之餘,還可以幫我分擔半隻,怎料買完才說沒胃口,最後浪費了半隻火雞腿,救命。



不過這火雞腿確實美味多汁得過份,超好食!是日守齋的媽咪只可以吃著牛油粟米,嗅著火雞腿的香,幻想自己在吃哈哈哈


爛玩的媽咪不敢挑戰最好玩的過山車,只好當攝影師為我們拍照。誰知第一次玩完後她不停跟我說按不下快門,原來是連相機也沒有開 -_______- 最後再拿fast pass 多玩一次,今次醒目了,事先開機、教媽咪用單反,讓她試拍幾張確保成事才去排隊哈哈,最後當然成功啦!


天氣又乾又熱,要不停喝凍飲解暑.... 想像不了稍後New York 再上37度時會否在街上溶掉。

Momma <3

玩畢要玩的機動遊戲後就過正園,多人都不得了!玩了一整天,大家都沒有心情再排長隊等候,加上八成的rides 於香港也有啊,因此我們玩了兩個香港還未有的就離去。

經過今次,我發現自己已經再不屬於這個Magical 的地方。再到訪Universal Orlando 的Harry Potter 主題區後,我相信可以暫別主題公園一段長時間:) 


2 comments:

  1. I went to universal studio when I first went to USA.. but memory faded out already haha....
    I hope I can go there again soon!

    ReplyDelete
    Replies
    1. go to Disney World and Universal Studio in Orlando lah, should be more fun!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