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 of 2014.

Posted on: Tuesday, May 27, 2014



"6 years ago, she hugged her love ones goodbye at HKIA to have this goal accomplished. Time flies, this day has finally come and off she goes!"這是Facebook 上畢業禮相簿的description。用了六年時間於紐約繼續學業,今天之後要踏上另一個新里程了。


此重要時刻又怎能少了大佬和媽咪的份兒。穿上三吋半高跟鞋,頓時成了巨人哈哈!

由於今天有三千多人畢業,地方有限,因此要分上午和下午場,一向當夜鬼的我當然選了下午三時半那一場:P 在學校認識的好朋友要不一早已畢業,要不就是exchange students,同屆比較要好的就只有Younhee 和好友C walk 下午這一場,不過有她們陪伴就已足夠 :) 於這條沒有空調的走廊等進場等了很。久。汗流浹背之餘雙腳還很倦...... 

之前盡量不讓學校的名字於Blog 上出現,免得透露太多,不過如今畢業了就沒所謂吧!反正香港人對我校不太熟悉,每當告訴別人我在NYC 讀書時亦只會問我是否就讀NYU blehhhh

坐在觀眾席的媽咪和大佬也等到快要睡著哈哈!人多勢眾的BBA grads 當然做壓續,就連進場音樂也比之前兩個學院來得有氣勢和高貴呵呵。當我們一踏進Theatre 的時候,發現要先經過觀眾席,我立即說了句"This is so embarrassed!" 然後身旁有位男生立即回應"I know right!!!" 哈哈,原來感到尷尬的不只我一人:P

多得Younhee 看到媽咪,才可以拍下這張照片。

Opps! :P

實在難掩興奮哈哈,我想這天是大半年來自拍得最最最多的一天,整天都聽到"Let's take a sefie!" 

完成所有演講,宣佈我們可以把tassel 移到左邊時,彩紙隨即散落!看父母們多興奮,終於出身了,不用再交學費之餘還有家用收哈哈

而於前排的畢業生區,場面一片混亂,只有歡呼和喝采聲!


跟Younhee 於Orientation 時認識,直到今天結束大學生涯這時刻她亦在我身邊,這叫完滿了吧?

每位畢業生獲發三張入場券,而我的第三張是屬於親愛的好友S。雖然我們只認識了半年,不過她於我的大學生涯裡的確佔很重要的位置。沒有她,proper girl 今天不會變成一個kinda party girl;沒有她,我不會踏出自己的comfort zone,亦不會發現原來NYC 的確是一個不夜城,原來之前五年我浪費了很多時間不去發掘這個地方的好。不過這天除了分享我的喜悅之外,還是我們說再見的一天......... 好友S 終於要回Austria,下一次見面也不知道是何時,是在Vienna, Stockholm or NYC? I hate saying goodbye, I really do :(

之前翻閱電腦裡我們仨的file,發現我們很少會拍全家福,所以今天必要是拍多幾張。要是爸B 也可以親身到來看見他女兒畢業就好了...


"Shout our to this incredible woman - you are the bravest and strongest woman I have ever met. Babi should be prouder of you than of me ;)" - caption from my Facebook album. 先別理文法上的錯,但媽咪的堅毅的確令我讚嘆。當然,我會以她為我目標當女強人,不過女生嘛,有時候太硬淨,把所有東西藏於心裡也非好事哈哈。

感謝Buddy 專登前來跟我拍兩張照,要是其他好友不用上班就好了,可以聚聚舊來張大合照:)

最後,送上這天典禮完結後隨即播放的歌曲。一聽到前奏我跟身旁兩位好友已經立即猶如於dance floor 上跳起舞來哈哈,"because I'm happy, clap along if you feel like happiness is the truth..."

6 comments:

  1.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graduation!
    May your next life journey continue to be smooth and successful ^O^

    ReplyDelete
  2. Congratulations, Class of 2014!
    Enjoy the rest of the time in NY!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