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Birthday Stars ★★

Posted on: Monday, July 29, 2013


今晚跟一班中學babies 去九龍城吃泰國菜。剛巧餐廳唯一的分體式壞了,結果要大汗疊細汗般在吃,加上九成的食物都帶點辣的,雖然近期受辣的程度開始有改善,但對於我這個丁點辣也不沾的人來說的確有點辛苦。唯有喝畢芒果沙冰後再喝啤酒,雙重濕熱夾攻之下,這一晚我不停在拉肚子...... 

很surprise 的她們為我們這兩位七月生日buddy 買了一個蛋糕跟我們切!yeah,多謝你們給我一個許願的機會:)


其實認識這麼久,我倆也未曾試過一起切過蛋糕的。


Thank you babies for the cake!


完全忘了為何我會笑得這麼燦爛哈哈。整晚也在懷緬中學的時光,回想起那一個荒唐至極的時期,還有在聽他們交流搵工的進度,想不到大家都陸陸續續大學畢業;而我則完全fell behind,現在對我想說是回美先找internship,待畢業後才去想回來搵工的事宜吧!

2 comments:

  1. 近期受辣的程度開始有改善!? 怎麼我又跟你一樣~ 哈哈。我本來也是個丁點辣也不沾的人呢,不過最近越食越多,似乎也比從前「受辣」了。

    芒果沙冰都算,連蛋糕也都是芒果!!!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麼巧!我只能接受泰式那種辣,麻辣啊辣椒油那種我還是很抗拒,不過吃辣的時候必定要灌入大量冰凍飲品才可以哈哈哈

      i know right,所以屙多幾錢重!重點是翌日要出發去澳門,幸好最後才沒有再不停上廁所...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