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

Posted on: Sunday, August 4, 2013


The 52 project - a Instagram series of my life, once a week, every week, in 2013


跟中學同學吃泰國菜之前跟契媽與大家姐見面,當然還有兩隻小魔怪。看著身邊的小朋友不停有新事情發生,往往都感覺很奇妙,常常想起他們還是一個飯團段的時期,誰抱在手上都會乖乖的看著你,現在要跟他們拍一個即影即有就要費唇舌去引誘他們跟我拍照。

那天跟肥仔見面,男朋友的姨丈說要為我洗塵,買了很多很多海鮮來火鍋。在大家都很餓很心急要吃,也忘了水未沸就夾起食物來,結果翌日我又肚瀉了........ 今次比泰國菜還要嚴重,早上六時多就痛得在洗手間內久久也未能走出來,吃過五寶散之後少好了點。我想除了火鍋時很過未熟透食物之外,還有每次回港都吃得很雜,大部分時間也在吃街外食物,所有野混在一起就弄成如此田地...... 幸好全日吃得清淡之後尚算痊癒,原來翌日跟姑丈出海也要延期,我怕突然間在船上肚痛起來沒有地方解決呀:(

肚瀉的那一天還跟姨媽們去飲茶哈哈,不過也沒有吃甚麼,全程只顧抱著初次見面的小小表姪女Chole :) 姨媽抱過五分鐘也沒有,我就從她手上把Chole 趕來了哈哈!很乖不怕生保的小BB,第一次見面抱了這麼久也沒有要嚷著找媽咪。乖乖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