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口味小肥羊

Posted on: Tuesday, May 15, 2012



上星期我們的召集人Cheney 引誘我們到Flushing 新開的正牌小肥羊打邊爐,
(對,一直有一家山寨的小肥羊屹立於Flushing Main Street 哈哈)
他本想考試後才一起去吃,但到時我已經回香港,
溫習也要吃飯啊,可以的話當然在我離開前可以吃吧哈哈!

結果反應熱烈,決定在剛過去的星期六晚去試正牌小肥羊。 
很春天的天氣,很悶熱,可以穿短袖衫和sandals 上街。
上一次穿這雙鞋我仆了一個很悲痛的街,右膝蓋至今仍有疤痕唉.......... 
今次特別小心翼翼的,慎防歷史重演哈哈

幸好我們有訂位子,七時已經滿座呀!
還給了我們坐房間,雖然叫服務員時會比較麻煩,
但可以有私人的空間給我們共聚是一件好事:)

最喜歡混醬環節,多蔥多「元」茜丫唔該!

湯底不是斷鍋計而是斷人頭計,桌上有三個爐頭,點了麻辣、原味和香姑。
我不吃辣的,所以面前放上這個香姑上素湯底。
未放任何食物前嘗試一下原有的湯味,嗯,味精很重。



我們剛才瘋狂地填點心紙,滿桌都是食物!

吃前當然要來個大合照吧:)


肉類很新鮮,但菜類真的有待改善。
價錢貴而是意料之內,但起碼要新鮮呀!
用來墊食物的生菜竟然比我們點的生菜還要新鮮,這是甚麼道理!?
很容易令人產生懷疑你是在最近的那間菜類又貴又不新鮮的超市買的哈哈


AT&T 在這房間訊號超級差,給我一個機會專心吃飯吧哈哈
由頭到尾也在吃,很飽很飽;加上喝了很多可樂解渴,胃一直在頂著。

相機換上新鏡頭後都沒有與這班朋友拍照,今天可以拍個夠。

Franklin the photographer 不停叫我們「埋d 啦親密d 啦」哈哈

全場唯二男丁,由於今晚大部分是女,所以很多是非呀哈哈
幸好小肥羊給我們房間,要不是隔牆有耳就麻煩了,要知道在flushing 很容易碰見熟人的。



謝謝Franklin 駕他的老爺車載我和Gloria 回家/回車站!
這架呠呠車得了末期癌症、命不久矣,幸好在它還能動是坐過一程,
而且還享用了一個按摩服務,把今晚吃得過量的打散加快消化速度哈哈

不過吃過小肥羊後全晚都在非常渴的狀態,
刷過牙、用過漱口水那湯底的味還在,很辛苦呀。
但無奈這家算是flushing 正宗像火鍋而非shabu shabu 的一人一鍋,
加上食物的質素(除了菜類) 不錯,相信偶然辛苦一次都值得吧..... :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