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Colombe Torrefaction

Posted on: Wednesday, May 9, 2012




現在不用上班,堂與堂之間的空檔再之變得很空閒,
結果就會想去逛街、四處試咖啡店,然後就會將之前儲起的錢都用掉。
微博那些關於星座的帖子裡,說「花錢花得最可怕」、「很愛花錢」、「購物狂」的,
獅子座永遠都於榜首,身為獅子座的本人都不得不承認這些帖子說得很中。

今早上課時已再yelp 下課後要到哪兒喝咖啡,首選位於學校附近及SoHo 的,
最後選了La Colombe Torrefaction,又一次發現平日沒有留意身邊的事物。
該咖啡店正正是在平日經常經過的街道上,而且在經常替朋友們到的Supreme 旁邊!


十一時多到達,隊尾在門口。

點了我的例牌Latte & Almond Croissant 

在yelp 看到這間店時,我承認我是先被這家的杯杯碟碟吸引著而非其評價。


Almond Croissant 非常almond,有很多杏仁「容」(忘了正字是甚麼......)在麵包中間。
其實我很怕杏仁的味道,特別是杏仁糊發出的那種愛吃的人覺得很香的氣味,
但我卻吃杏仁餅和這,因為沒有這種氣味。哈哈,我就是這麼麻煩的一個人:P 

其實開始去嘗試不同咖啡店的我應該去留意一下其咖啡豆在那兒出產。
好,下家開始在這方面留意多一點!
這家的咖啡比較濃,而且奶打得很滑很firm。
我發現為我烹調這杯咖啡的barista 很會拉花,每一杯咖啡的花都不用的,
當我期望她會拉一些甚麼給我時,「幸運地」給我一個比較普通的心心。
不過拉花是其次,最重要打奶控制溫度的功夫。

這家,我會再來:)



La Colombe Torrefaction
270 Lafayette Street
New York, NY10012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