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Line

Posted on: 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今天與鐵腳們又再出動,昨晚plan 好了的地方最後只去了一個,
唯有下次再一齊到Chelsea Market 好了。

High Line 位於Manhattan 的西面,是一個架空的公園。

其實今天不適合到High Line,在地面已經很大風很寒冷,走到這已冷僵了。



恰巧發現我的鏡頭出現問題,是時候要把那支kit lens 換調,順道升級。









真的很冷很冷,寒風刺骨,多後悔沒有著一件比較厚的外衣。

Phibbie 要回教會,我們仨就到St. Marks 吃烏冬。
當日我即場Facebook 上載了照片,但錯手打了我們在"Undo West" (正確的店名是Udon West)
結果被身旁的兩位不停取笑!




未知是我的天婦羅炸得不夠透徹,還是本身因為月事感到不適,
回家路上肚痛到極點,回家還瀉不停,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