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housewarming party

Posted on: Sunday, February 12, 2012


12月搬離宿舍、搬進Queens 去,直到現在才舉行我的housewarming party。不過期間回港一整月,所以我尚算是一位新的Queens 人吧!

中午先與buddies 出Flushing 飲茶。細佬第一次出席我朋友的聚會,之前回港時已與Ken 見過面。我們點了四大籠包子,不肥才假!

點心車一來到,Ken:「叉燒包丫唔該!」
我:「我要流沙奶皇包呀!」
Ken:「喂有馬拉卷wor~~~」
我:「咁要埋馬拉卷丫唔該!」
點心車阿姨:「要埋要埋蓮蓉包呀?」
Ken:「好丫要埋丫!」
我:「食唔食得哂呀........」

結果一人一籠碳水化合物.....

飲完茶後我們到超市買飲品,有三位壯士在此,順便上糧買米!Cheney 永遠與這兒的購物車很相襯

回到家就要開始準備一下食物,先製作數字雞翼。製作之前我沒有告訴他們我上一次的超級失敗事件,弄得整個廚房都是燒焦糖醋味。幸好今次沒有失敗,要不然他們以後都不敢吃我煮的東西。



雞翼弄好,人未齊。鋤著dee 等待吧!是日的color tone 與Cheney 襯絕哈哈


三種食物,全部都份量十足。可惜不是人人都接受到arugular 苦味,以致他們略有微言。

  
謝謝你們把我所弄的食物都清光光沒有嫌棄它們。


飯後我們玩UNO,相當刺激!


感謝Phibbie 為我們帶來自家製的Blueberry Cheesecake,很美味!!!

 
謝謝你們各人嘗面出席!今晚很高興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