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January

Posted on: Saturday, January 31, 2015


The 12 Project - A photo series of my life, once a month, every month, in 2015 

新的一年,當然想繼續有新的突破及提升自己。自覺運動得太少,在還有空閒的時間要動一下,跟媽咪biking 去。


對上一次biking 是八月於Central Park,那一個可算是非常causal,不過好處是有多個斜路可以衝,相信各位都享受這種快感哈哈。平日只能在公司看著外面的好天氣,終於有一個好天氣的周末了。

大家應該對Younhee my love 和我的telepathy moment 一點也不迫生。這天穿了大家一同買的牛仔褲,想跟她說我穿了,誰知她也正穿著!哇哈哈,是有點無聊但卻太巧合吧,就連鞋的顏色也一樣呢。

公司樓下cafe 的barista 和老闆已成我的好友,謝謝你們送我大大粒超甜蕃茄仔陪伴我渡過OT的晚上 :)

加班的這晚,回到家裡是想跳上床睡覺,卻給jehjeh 的驚喜喚醒。雖然我們住在兩個火車站之隔,但因上班關係令我們沒有機會見面了.. 謝謝你的驚喜hehee


閒日的晚上,突然在很多事發生的一周,能夠下班後跟家人們歡聚一下令我放鬆不少。好好笑一晚後,明天繼續努力吧。



從前是這家族中第二細,如今當人家表姨、表姑姐,他們也不再是手抱bb,時間啊,過慢一點可以嗎?

終於再次能親身和你慶生,生日快樂B


回港之後,每個月沒有停過看中醫。說是調理身體,但每次給中醫把脈後都跟我說有點感冒,結果今次流感高峰期當然不能幸免,唉。

再次跟這小子見面,個子高了、話多了、脾氣臭了、不過還是很可愛的、還記得Rhonda 姐姐:)

還在回味這一晚,出DVD 必定買!

一月最後一天以給好友S 預祝生日作結,很久很久沒有clubbing 過,不過香港跟紐約的果然有別,旁邊的男士眼神都在獵物般,更有窮追不捨的,非常喜愛夜蒲urgh...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