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February

Posted on: Saturday, February 28, 2015


二月的首天就可以跟此soulmate 見面,很想念一起住的時光,大家亳不忌違以最不能見人的樣貌說心事。縱使以前同一屋簷下也不常常碰面,但現在要見個面卻難上加難... 下次都預留更多時間見面,只少可以多說幾個話題xx

每月的第一個周五都約了要加班的buddy Ken,這晚的餐廳無論環境及食物都很有家的感覺,我們當提早團年好了哈哈。

嫲嫲的生日加團年飯,全晚於笑聲中渡過。看到她收到我送她紅包,那開心笑得見牙不見眼、雙手緊緊拿著紅包的樣子教人難忘。好好保存著這封紅包啊,把我的第一次獻給親愛的您,祝您身壯力健、長命二百歲、繼續開懷大笑!

訂了三個月才能成行的自助餐,食物方面選擇雖然少,但味道的確值回票價,特別是這座小龍蝦山,光吃它也足夠。榴槤控的你們更要前來,媽咪這晚吃要很多貓山王甜品,多得在這清涼的晚上她竟然在冒汗(注:榴槤是非常燥的生果)

公司樓下的Mayfair 開發新產品-cold pressed juice 是也!本人最愛的是Relaxer, Refresher & Dr. Mayfair,在附近上班的大家可以前來嚐嚐,價錢是比其他的貴一點,但果汁要鮮榨之餘,機器及環境衛生亦很重要。這家每天都會不停清洗機器,確保味道不會被之前所用的食材影響之餘,還保持清潔,這點對我這些玻璃肚人仕是最重要的一環。

幸運在朋友圈中有兩位情人節出生的朋友,而且兩位都跟我關係亦相當友好,其中一位是曝光率最高的Younhee Choi。相隔八千多里,只能在網絡上以有共同點的相片拼成一張生日卡祝賀她,大家發現共同點是甚麼嗎?哈哈

不過不過,情人節是不能忽略身邊那位情人的 :)

謝謝您為我送上永不凋榭也沒有花香的玫瑰花,既愛護大自然又合我心意呵呵。

八年後再戰AIA 嘉年華,身旁卻多了一位自稱因工作跟這些機械有關,而不太願意坐上這些臨時搭建的機動遊戲的他,因此這晚只玩了一個Oblivion。是人大了還是今次的嘉年華不太成功,抑或是下班後也沒有精力去玩,感覺不太吸引還帶點沉悶,最後我們逗留約一個小時就離開了...

新年假前夕,加上客人大多都已放假,大家都在holiday mood,只想盡快下班。很久也沒有跟她合照過,難得大家今天心情好,要好好留一個念。

新年的事都已經紀錄於,下面的照片足夠描述那四天的心情哈哈!

謝謝爸b 好友宴客,此晚食物多得完全吃不完!此Uncle 廚藝了得,就連炸軟殼蟹也能於家中做到像外出吃一樣,實在令人佩服!就當這晚為之後的地獄三月打一個底吧,實在相像不了會有多恐怖。

3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