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impromptu coffee break

Posted on: Tuesday, March 11, 2014


在公司埋頭苦幹之制,coffee bud 突然whatsapp "free in the afternoon for a coffee?!" 然後下課後我們立即來到一間從未光顧過的cafe non-stop talking 個多小時。


很喜歡即興的活動,把握現在還是學生身份,應該盡用這些advantage 把所有時間occupied。每星期只少有一位朋友跟我說,叫我好好享受還在讀書、自由身的時光,以免將來後悔。現在變得聰明了,於sense 到他們下一句會說這一句時把他們叫停哈哈,別影響我的心情吧!


由於即興的關係,沒有帶相機,所以今天的照片全用iPhone 5s 拍攝,再加後期apps 加工。

當經常跟latte 的你看到以下照片,應該已能辨認這家的咖啡質素-味道較淡之餘,打奶泡的,不過這只是個別barista 的問題,可以多給這裡一個機會,或者光顧他們另一個location :)


今天天氣超級和暖,終於感覺到春天,單看Shake Shack 的人龍就知道New Yorkers 有多盼望這一天的來臨,that ridiculously long line is back! 更ridiculous 的是,Cheney 和我看見人龍也亳不愄懼去排隊,平日看見人龍我們多數都避開的嘛:P but worth it since it is the best burger place in NYC xxx


Third Rail Coffee
159 Second Ave
New York, NY10003

2 comments:

  1. 好開心啊!我的同事都不大愛咖啡
    所以我通常都要獨自上路,好寂寞,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假若將來我在上環工作,我們可以成為coffee buddy 啊;)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