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

Posted on: Sunday, March 9, 2014



The 52 Project - An Instagram series of my life, once a week, every week, in 2014

剛巧家中有材料,這個星期嘗試了最近於網上不停流傳、只用兩隻蛋和一隻蕉製作的pancake。嗯,不用加入麵粉和牛油的確是很健康,不過味道與質感則麻麻,對我而言是難吃.... 不過勇於嘗試是好事來的,下次還是找些好吃的來挑戰好了哈哈 

很久沒有光顧過學校附近的cafe,想不到這一天當我手上拿著這杯Medium skimmed latte 時,很多Fall semester的回憶頓時湧現。畢竟那四個月我光顧了它不下三十次,每次早課以及趕project 那星期每天都有它陪伴,突然令我很掛念the awesome team (連結)。本地的大多只會視大家為組員,沒有意識去作進一步的發展成為朋友。這學期遇上的兩組組員則是這一類人,大家的目標就只有把project 完成、擦不出火花來。好友J 果然有先見知明,他一早就跟我和Younhee 說"this is gonna be the best team in your uni life!" 唉,合拍的組員確實是可遇不可求啊 ;'(

- Bluebird Coffee Shop

1 comments:

  1. 兩隻蛋和一隻蕉製作的pancake
    感覺真是很詭異....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