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

Posted on: Sunday, March 30, 2014



The 52 Project - An Instagram series of my life, once a week, every week, in 2014

Mommy is in town! 這晚外出狂歡之前偷偷到機場給媽咪一個小驚喜,她當然沒有喜極而泣,只是笑著說「點解你晌度既?」「來接你機囉低B!-_- 」(我跟媽咪我溝通方式異於普通母女,就像朋友般互相挖苦,所以別奇怪為何我可以稱媽咪為低B ;))

成功接機後就飛奔去Brooklyn 去會見從Stockholm 回來旅遊的好友M,當好友S跟她現身時,我已經知道她們出門前已經喝了很多,最後我當然也「被迫」達至那個程度,而且更甚。我想我從來未試過醉得這麼離譜,多得好友M 的tequila shot (!!)。最後要好友S 為我善後之餘,到達家門還失平衝跌倒於放在街邊待明早垃圾車收集的垃圾袋堆上(整套外衣頸巾要拿去乾洗.....)、回到家裡把床上所有東西掃到地上就倒頭大睡;重點是忘了關上房門,嚇得同屋的朋友翌日看到這disaster 以為有賊入屋,尷尬到不行!我承認醉到這個程度的確有點危險,不過此乃一個很好的經驗哈哈,放心吧,I do know how to protect myself and to behave well :P 

最後,我成為dual citizen 了。六年前剛來的時候覺得拿了也沒甚麼用,但看得多新聞之餘,眼見自己長大地方已跟從前不一樣的時候,漸漸發現這件事變得是必要。為自己,為將來的家庭,不得不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