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giving Vol. VI

Posted on: Thursday, November 28, 2013


相信這是我未來幾年內最後一個在New York 度過Thanksgiving。以往都是弄比較簡單的食物,反正是最後一次了,就弄道比較複雜的Mushroom Risotto 吧!其實只是每樣材料都要用量杯量度,事前準備功夫比較多、比較time consuming、還有事後比較多碗碟要洗而已。有一整個下午的時間給我準備,還無聊得為整個過程製作了一段短片哈哈,其實我挺樂在其中的:)

傍晚時份姨丈來載我們到表哥家,在L.I.E. 看到很美的夕陽,配上Manhattan Skyline,隨即就想起project 中我們設計的包裝wrapping (連結) 哈哈!其實從另一個角度看,紐約是一個很美的城市,到最後一年才慢慢發現它的好,你話死唔死...

第四年在表哥家吃Thanksgiving Dinner(連結),每年都總是有點事情發生的。前年焗爐壞了,結果要到樓下Landlord 家中焗火雞和火腿;今年因為火雞的焗盆比較小,所以有點火雞汁不停滴到焗爐底下發熱的位置,害得全家屋煙霧霾漫,像集體燒炭般......


哈哈,今天學習了兩種樂器,先有結他。可惜手指太短,按弦的時候總會不小心按著隔壁的弦,我想先用ukulele 學習會比較好?


除了負責一道菜之餘,還設計了menu 和名牌,整個學期在學的InDesign skill 總算用得著,不過當然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吧。


今年食物豐富得過份!一如既往,最後全部食物都有leftover。這天在Instagram 忘了是哪位名星上傳了一張相片,圖中情景是正在訪問兩隻火雞,問"What are you thankful for?",牠們一同回答"For vegetarians!" 每年Thanksgiving 卻是火雞的死期,其實有必要吃火雞嗎?


每年Thanksgiving 最期待的食物非它莫屬,已經漸漸成為我們的傳統,沒有表哥的French Onion Soup,Thanksgiving 就不會完滿。更何況我將會有很長很長的時間未能吃到它,要弄正宗的用上的時間實在太長,自問沒有耐性去造呢。


放進烘過的多士和灑上大量Gruyère 後再放到焗爐裡待芝士溶化,yum...


六個人、七道菜、一個湯、一個甜品。明年減至四道菜好了,實在有點過份!



還有每年都會拍的合照 :)




我想我是太久沒有接觸過樂器,所以一時技癢不停在玩表哥的!今天竟然連難度高的小提琴也試玩了,當然拉得像殺雞般,也許一切弦樂都不太適合我,還是回去彈琴、吹長笛好了。

4 comments:

  1. 我初中時都學過結他
    雖然真係好好聽 但真係唔適合自己 ><

    ReplyDelete
    Replies
    1. 點解唔適合?
      我覺得識彈結他既人好型架,但我D 手指真係太短唔岩學:(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