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52

Posted on: Sunday, November 3, 2013





The 52 Project - a Instagram series of my life, once a week, every week, in 2013

自從敗了皮褸也沒有買衣物的意慾(鞋類另計哈哈,有幾對dream shoes on the list:P),當這天早上很自豪地跟男朋友說很久沒有花錢在衣飾上後,下午lunch break 時雙腳竟然不自覺地走進Madewel 裡,然後用了這個星期的薪金敗了三件items 回家(美國很多時候都是每兩星期發薪金的)..... 不過除了冷帽之外,其餘兩件也是折上折貨品啊,算是敗得頗精明的了哈哈哈!

這天在整理Facebook 的相簿,把歷史比較猶久的相片加密之制,發現五年前第一次回港,跟當時還是好朋友的男朋友在M記拍的照片。笑點頗低的我看到後不禁也大笑,天呀,五年間我們成熟了很多!那時候我們果然非常o靚仔o靚妹哈哈哈:D 無聊的我還把2008、2010、2013年的合照拼在一起,效果嚇人!那張....... 將來有機會才放給大家看吧哈哈

中咖啡劇毒的我差不多每個上學和上班天都要吸毒止癮,已經盡量克制住自己不要喝太多,但奈何不喝的話確實不能提起精神。這天上班之前去試新地方,這是一間前bakery 後restaurant 的店舖。單看裝潢和用上自家設計的咖啡外帶杯,給我感覺是,咖啡應該挺professional 的。依舊點了latte 一杯,誰知看見那"barista" 竟然先倒奶然後咖啡,就知道我徹底中伏了........ 白白浪費了四大元在一杯跟grocery store 質素無分別的咖啡,唉!以後還是別要被裝修被瞞騙了。


最後為大家送上RM 其中一幕,是我不停翻看也會忍不住在大笑的。光洙the giraffe 真係好可愛哈哈哈: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