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SqEats

Posted on: Wednesday, October 30, 2013


一年兩度的Md. Sq. Eats 又來了!半年前有草草介紹過(連結),半年後的今天就給我一個機會還債吧:P 其實每一次參與的餐廳大部分也沒有改變,不過位置跟學校距離非常近,而且多了差不多二十個午餐的選擇,當然要幫襯一下吧。唯一有點失望的就是Third Rail Coffee 沒有參與,注定沒有別家的好咖啡喝了。


開放的首天Younhee 跟我下課後已經忍不住要去Momofuku Milk Bar 買Cereal Milkshake 喝(明明就是一邊去Subway 站一邊說今天要準時回家的....),可惜在攤位裡是售賣ice milk。一嚐Younhee 經常跟我推介的「極品」,味道的確跟Corn flakes 加奶沒大分別,不過ice milk 對比上來比較咸一點,我倒覺得有點怪,感覺跟我不愛Royce 的朱古力薯片一樣。



在吃ice milk 期間看到和嗅到不同美食,我們立即約定翌日要一齊來吃Lunch。在美加,戶外喝酒精類飲品是犯法的,這天可以在戶外喝啤酒也只可在攤位範圍裡面喝,固此我們把握機會好好享受一下:) 剛巧十月是德國Oktoberfest,所以這天喝的是應節的Blue Point 出品的Oktoberfest,麥味較重的啤酒向來都是我杯茶。另外我們還點了最熱氣孖寶:石爐焗的Pizza 和香脆可口的Fish & Chips,此下午過得真輕鬆,chill out 過後再回校上課人也比平日精神哈哈!


還拍下了現場實況給大家看看:D


之後的日子一有空就會來這兒吃午餐,吃過takoyaki、lobster mac n cheese、lobster sandwiches、還有未存下相片就已刪除的truffle fries。不過價錢比平日吃的都高一點,那幾星期用來lunch 的quota 有點緊張,結果我的買鞋基金儲款速度慢減了點...... 幸好出blog 之日event 已經結束,加上有兩天的lunch break 要趕去上班,進度漸轉理想:P


標題用上#MdSqEats 原因,是只要大家到Instagram 搜尋一下這個hashtag 的時候就會看見其他不同美食的照片。不妨留意一下有甚麼食物吸引到你的,然後告訴我,五月當這個event 再舉行的時候我替你們去嚐嚐吧哈哈哈哈

4 comments:

  1. Replies
    1. thank you:) 遲D 仲會分享其他template!

      Delete
    2. I love those BIG umbrellas!
      Are they Marimekko!? >3<

      Delete
    3. hehehee yes they are! there is a Marimekko store right across the street, so probably they have sponsored the table cloths and umbrella in order to promo itself as well :)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