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的農曆生日♥

Posted on: Saturday, October 19, 2013


媽咪生日快樂!♥

有鑑於今年是媽咪的五十大壽,在地球已經生存了半個世紀,當然要慶祝一番!剛巧她的農曆生日會在紐約,可以跟她的寶貝仔女一起慶祝。其實傳統上女人是做出一的,所以今年這個是人少少的一個小派對,明年再跟你大肆慶祝吧(反正人將在香港,整件事易辦得多哈哈)!這天她已經不停跟我說明年是閨月,將有兩個農曆九月,農曆生日在這個月份的她可以大條道理的慶祝生日三次[暈]....... 媽咪竟然比我更重視自己的生日,是返老還童嗎?


早前在Party City 買了簡單的佈置,當日看見氫氣球其實真的很心動,不過今天發生太多事沒有時間和心情去買(詳情容後再談,這篇博文只能容納所有歡樂:)) ,所以最後就只有這條非常搞鬼的小banner 和生日帽一頂。


住studio 的壞處是,每當煮食整個apartment 氣溫就會上升,加上暖氣已開令情況更糟,因此每次這位先生都會ended up 留在空氣最流通的洗手間內靜坐。


襯爛賭的媽咪借「生日一定會買power ball 碰碰運氣」的理由拉了姨丈外出陪她買時(實情是她那對仔女懶得陪她去哈哈),我們趕緊在禮物的花紙上多加幾筆,而大佬繼續選擇在洗手間完成這件事...

簡簡單單的吃個晚飯後就進行送禮物的環節!首先由跟媽咪親如姊弟的YF 開始。他們樣子有點相似之外,瘋癲和愛酒的程度也極度相似,我想這是家族遺傳吧, 因為這兩方面我也不賴哈哈!然後當然到我和大佬吧!叫媽咪拿著禮物拍照的時候,她竟然說為何這麼像在捧著車頭相............. 所以加下那張我們笑成這個樣子,大家見識到媽咪有多口不擇言了吧?!


外國的習慣就是收禮物後隨即舉行拆禮物環節嘛,人在外國當然要跟隨一下嘻嘻。我們兩姊弟送了媽咪一本網上自製的photo book(稍後會另外詳細介紹在哪兒製作以及程序給何,stay tune!)。三年前很random 地送過一次,今年就令整件事變得更有目的吧哈哈!一邊翻看的時候,媽咪不忘繼續發瘟,既問為何我會收藏了小時候的照片之餘(明知我閒時就會scan 相或用相機拍下兒時生活照)、又啟動失憶模式不停在問相片是何年何月拍、還問為何會放沒有她份兒的拍片(這是我跟大佬的合照好不,你不是愛看我倆你照片嗎,謝女士!?)......而心思細密的YF 已一早買了今期的power ball 送媽咪了,難怪剛才不停游說媽咪不要去吧哈哈


接著就是要把最重要、出動了不少人脈關係的神秘禮物出場!(別急,跟photo book 一樣將會詳細解釋哈哈!)


首先要多謝各方親朋戚友積極參與,要大家的通力合作才可把這個idea 成功實現!當大家都期待女強人媽咪會因此感動至哭的時候,她卻說:「係都等我一個人返到屋企慢慢回味先喊啦!」怕且我們都無緣看見這個時刻了... 不過看媽咪整晚不停翻看就知道大家的心思並沒有白費:) 


切蛋糕儀式是少不免。YF 跟我們一家走在一齊看似是我的大哥,樣貌與年齡100% 不相乎!


爉燭是下午時很匆忙地買的,想不到時間緊迫之下還能找到很特別款式。大家看到火是不同顏色嗎?它們讓平平無奇的New York Cheesecake 添上色彩!


壽星婆要親自點爉燭,在我家中是一件很平常的事;這就等如我有好幾年生日由買蛋糕到取蛋糕的情序都是自己做一樣,生日並非大哂喔:P


Wish you all the dreams come true! 不過身體健康繼續是最重要,相信經歷這麼多事情之後你和我都深深明白這一點吧。

就由得他們繼續發癲好了....... 


看中間的相片,出哂事!我想她喝醉後會比現在更清醒哈哈:P 其實還用電話製作了一段短片,不過當中有媽咪在跳舞的關係,還是在親友之間瘋傳好了。

我們一家果然沒有一個是正常的。


這一晚你應該很enjoy 吧!翌日媽咪就回香港繼續她一連串的慶生活動。有時候我真的在想,究竟我們的年齡是否交換了?我才應該是整個生日月都在慶生的那位吧?

4 comments:

  1. Wish your cute mama Happy Belated Birthday!!!
    I could really feel the family love from all your pictures!
    btw, what date is your mom's birthday as my birthday is on Oct 18?
    See if we have the same birthday haha~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 you! actually her birthday is on halloween but we celebrated with her on her lunar birthday which is Oct19 this year while she is in nyc with us.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 as well :)

      Delete
  2. 份禮物好有心思! Soooo sweet :D
    Wish you and your family happy and healthy every day!!!!!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多謝,半百生日一定要搞d 特別既野令佢難忘d :P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