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52

Posted on: Sunday, October 27, 2013


The 52 Project - a Instagram series of my life, once a week, every week, in 2013 

天氣開始冷得有點怕,還未到十一月就冷得只有單位數,真正冬天怎麼辦?今年最冷的時候我將會在美國啊,千萬不要經歷負十多度吧..... 

大家中學的時候有寫過右上那些沒有特定format 的紀念冊嗎?即是各人交換自己的紀念冊,寫上對對方說的心底話,然後用膠紙把頁數貼好。當年剛好會考完的八月中來美國升學,我忍到抵美後才把膠布界開閱讀,全部均是好朋友們給我的心底話啊,把我在他們心目中的那一面全都寫到簿上給我看,同時亦懷緬著跟他們一齊在學校搗蛋的好時光。這天因為要找好友的地址,所以拿了出來翻看;事隔五年後的今天,單單看封面的所有相片已教我會心微笑,再看內容感動得來還覺得很好笑哈哈哈哈,那時候我們的思想很小朋友啊!

媽咪回港後,一切開始回復正常,同時要適應一邊上學一邊intern 的生活。生活變得充實了,整個人突然有動力起來,終於感覺不像一個宅女/懶人!intern 有很多research  要做,還好在學校的project 開始前應該可以把它們完成:) 由公司行去Subway 站的沿途竟然發現最愛的Macaron 店(連結)的分店在此,今次大獲了..... 從此要把我向來近乎沒有的自制能力好好訓練一下,每次經過都買幾粒的話,不單銀行戶口重傷,就連我的身形也只會更不能接受........ 希望下星期有改善吧,或者我應該選擇繞道而行比較實際:P

4 comments:

  1. Nice to meet you. Thanks to visit to my blog.
    You are living in New York City too? Great!!! Me too.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s i am. i am currently studying here :)
      nice to meet u too!

      Delete
  2. 雖然我老你幾多
    不過畢業時寫紀念冊的方式完全一樣! 哈哈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唔好講笑啦一定沒會係好多:P
      唔知依家D 中學生仲會唔會好似我地咁樣寫紀念冊呢?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