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Crêperie

Posted on: Thursday, August 22, 2013


經常在余文樂的Instagram 裡發現這間餐廳的相片,所以一於要到這兒試一下這家的crepes。


餐廳的裝修、用具、店員的制服都令人彷彿置身於遊輪上,就還食客離開繁囂的城市一頓飯的時間。


要留quota 喝咖啡,先喝一杯冰凍的apple cider。


好友點了一份甜的crepe,簡簡單單的apricot和 almond 再加上忌廉和朱古力漿。


而我則選了一個savory 的,是我最愛的配搭-Smoked Salmon + Spinach。有spinach 的菜汁和蛋漿令crepe 變得有點水份,吃起來不會乾巴巴似的。這家可說是香港比較正宗的crepe 餐廳吧,在中上環上班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特別是女bloggers 們,食物較輕型:)


難得回美前再次來到上環區,當然要多試一間coffe shop 吧!今次去試那天(連結)原來的次選-Barista Jam,其實很羨慕在中上環上班的朋友,可以有多間有質素的小型coffee shops 選擇,要是我在這上班,每天上班前必定去買一杯Latte 和一個almond criossant,就跟現在上學一樣哈哈:P 


今天同行的是我第二位認識最久的朋友,小一的時候我們就認識了,其實幼稚園就聽過她的大名,因為每年全級第一名的就是她啊!很難得在她小二轉校之後我們也一直保持聯絡,小學時期唯一父母批淮去sleepover 的地方就是她家了,想起來小學時第一次自己(偷偷地:P)搭火車走出新界也是跟她見面哈哈!auntie 和uncle 也待我非常好,是auntie 在小學時跟我說我很適合當PR 這一行,結果現在我minor take 的課果然全都是跟PR 有關的,三歲定八十,我想這句話是真的?明年畢業回來一定要跟他們見個面:) see you next year, my old friend <3

La Crêperie
上環蘇坑街69號地下

4 comments:

  1. Replies
    1. 下次可以去試下食啦,值得一試既!

      Delete
  2. 救命呀! 我地幾時會撞到呢到底!?
    我頭先先去完依間食lunch呀!!!!!!
    我時不時都會去一次~ 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相信係我地緣分未到,終有一日我地一定會撞到哈哈哈哈哈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