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2

Posted on: Sunday, August 25, 2013



The 52 project - a Instagram series of my life, once a week, every week, in 2013

終於在離開之前可以出一次海,縱使天氣不似預期,整天天陰陰的,但全日在海中也沒有下雨啊!我們在蚺蛇灣附近釣魚,謝謝蚺蛇尖把雨雲頂著,讓它們都沒有走到我們這一邊來,還可滿足我落一次水暢泳!出海後還趕到APM 跟男朋友的小學同學們見面,其實已經倦得想死,家人這一晚還在家中海鮮大餐,臨行前姑丈超抵死的說:「你食得開心D 喇,因為我地一定會食得好開心!」,開飯前還想拍下他們開大餐的時刻whatsapp 給我看,幸好有人性的姑姐及時阻止哈哈。

這個星期把所有時間都付出跟未見面的都見了,但回來時間短,當然沒可能跟所有朋友都見面或多見一面吧。正因如此,一星期內(應該說是同一日裡)鬧出兩件令我挺傷心的事情來,。或許是看見我跟Coffee Buddy 可以見第二次面讓有些朋友不高興了...... 但當你知道今次見面後我們就不知道下次齊人見面是何年何月時,你也會把他們放到priority、想爭取時間跟他們見面吧。我承認可能處理手法不太好,答應了卻因為太倦,寧願也家中休息也不出席,又或者是約了幾次我也沒法應約.... 其實我也希望能得到體諒,將要離開一年,了解我的朋友會知道家人必定放首位,然後我已經盡可能跟所有朋友見只少一次了。要是你們在我心中不重要的話,我根本就會連跟你們見面的時間都省掉!唉,說實話,我是有點失望,亦因為我太在意的關係,事件發生後就一直耿耿於懷到打blog 的這一刻,心裡還有點酸酸的。要是事件中的你們會看見這篇博文的話,原諒我吧,其實可以說大家都沒有做錯,只能怪時間實在太少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