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侷無促的。

Posted on: Wednesday, August 21, 2013

輪到跟姐姐的約會了,很即興的去唱K,滿足雙方很久沒唱過K的慾望,加上我們二人未試過一起去唱K 哦。原來很久沒認真開聲唱歌真的會有影響,今天發現唱Kary 的歌竟有難度,真失禮!

這天晚上姐姐在Instagram 打了一大段文字,就節錄一些跟大家分享:
今日呢個基本上是個與親人嘅約會,所謂親人,可見於不矯飾/不造作/求其嘅打扮、無準備/即興嘅活動、貫徹以往絕不抹咀嘅吹水習慣、交換禮物環節(所謂禮物,曾經係過去一年旅行買返黎嘅手信,搭對方買嘅嘢,亦可以係閒時行街失驚無神遇到又好想買俾對方嘅稱心小東西)。」

其實跟她真正相識也不到六年,縱使十年前大家應該聽過對方的名字哈哈!但我們可算是一拍即合那種人,明明就不太熟卻約出來吃飯,結果那一晚之後就變得更熟絡了。及後我們被很多人誤會我們是兩姊妹,大家打扮相若,戴起軍帽和眼鏡後連我們也覺得很相似哈哈;更甚的是連我們的字體也相若,身邊有很多人都說過「你兩個D 字真係好似!」,所以就有姐姐和妹妹的稱呼。每次跟她見面也有吹不完的話題,都總會有:「哇唔得呀,好口渴呀!」這一句出現!只差一點點我們就可以變得更親密,不過緣份這東西不可格硬來,更何況我們也是一家人啦,不用理會其他東西了:)

正如姐姐所說,每次見面都總會有禮物給對方,但今天我收到的竟然是這個!整件事實在太有型了,超喜歡!你真係癲架,多謝姐姐:D:D:D:D 


今晚我們吃過一頓超難食的晚餐,實物跟餐牌上的分差太大。姐姐點了明太子意粉,可是沒發現明太子的蹤影;而我這個墨汁意粉沒有墨汁味可言和有起碼一湯匙的油有意粉之下以外,大蝦還過熟。索價百多元的意粉竟然可以有如似質素,這間餐廳要嚴重blacklist!餐廳在isquare 的,自己去找找是哪一間吧哈哈。


所以去豪吃一條Haagen Dazs 雪條是有必要的!說起來就奇怪,這款雪條也美國從沒見過,明明Cookies & Cream 這個味道的雪糕是有啊,還要是美國品牌呢.......... 

2 comments:

  1. 火漆印? 我睇左一輪先認得到!
    你會要黎做乜?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估中左,係R 字我火漆印。
      我鍾意做手作仔嘛,可以整完整個印上去,又或者寫卡送俾朋友時又可以用:)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