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imply Family Day

Posted on: Tuesday, August 20, 2013


姑姐腳傷已經一年多,終於兌現之前應承她要跟她衝出新界的承諾。今次回來還未去18Grams 吃Egg Hemingway,剛巧她在旺角覆診,所以午餐在這兒進行!右下那個是新嘗試-牛肋骨肉批,厚厚的薯蓉下有軟淋淋的牛肉,配上旁邊烤得香脆的蒜蓉包,另一必食!連嘴刁的姑姐對18Grams 也不停讚嘻嘻,要不然我也不會每次回港都去吃吧。

後來我們還去了帝苑吃件cake,其實是農曆生日(連結)那天,姑姐一家來拿蛋糕的時候買了一個左下的Ispahan 給包包的女朋友吃,而可愛到極的女朋友把照片放上Facebook,結果當我知道我沒有份兒時即時發出正面的襲擊,其實也是說笑吧,我們一家要串串貢方可生存的:P 因此,姑姐今日單獨跟我來吃作補償嘻嘻!自從Fine Foods 搬到這一邊我也沒有來過,現在還加設了餐桌給食客tea,當然要襯機坐低抖抖吧,要預留腳骨力待會跟姑姐去行街。

藍莓撻比較平庸,但愛吃忌廉的你一定會喜歡!Ispanhan 完全是我杯茶,吃過之後可以暫時頂一頂想吃Rose Macaron 的那道癮子,紐約的Laudree 快點引入Ispanhan 吧,很想試一下正宗的比較一下:)

晚上跟爸B 的死黨們吃飯,姑姐跟肥咕也很即興地加入,反正大家都認識多年吧哈哈:P 爸爸離世之後,我們就是幾位uncles 跟爸B 有最直接關係的人。其實每次看見他們,就會令我想起當年爸B 喪禮時,幾位流下男兒淚的一幕。一起成長的好朋友離他們而去的感受我完全明白,今晚在座的每一位又何嘗不會在心裡想起爸B 呢... 

因為幾位uncles 深厚的友誼,小時候我們經常有聚會見面,因此在我身旁的Jona 是我最最最最早認識的好朋友,手抱BB 的時候就認識對方了:) 當他還在英國讀書的時候我們經常MSN,因為對方都悶得快發瘋嘛哈哈,自從他學成歸來後也很少聯絡,今天見面後又一見如故的有話題來!真正的朋友就是這個意思吧。更加想不到的是兩年沒有見面,今天一見之後,翌日我們竟然很random 的在街上碰面哈哈。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