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周概覽:買買買

Posted on: 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這兩星期好像花了很多金錢在購物哈哈哈,秋冬麻,要開始轉季入新裝!
發現最近兩件很喜歡的衣物都是出自ZARA,第一就是這條頸巾,
很愛它用不同的花花和心拼在一起形成的骷髏骨,很特別啊!

然後同一天在The Container Store 給我發現了這樣珍品,
立即毫不猶豫的買了一個回家,以後不用想煩惱著頸巾們該怎樣處置了:)
而且一個圈圈可以放不只一條頸巾啊,當我再買的時候才有位子放哈哈哈

拍這張照的時候是九月中,久違的牛已經出動了,今年冬天會很冷嗎?


這樣的打扮很high school,也是我很喜愛的上學hea look 哈哈
自從hollister 在香港開業後,滿街的人都在穿,已經不再是美國signature,
香港就是有這個風氣,初初Chocoolate 開業時滿街的男子都在穿其tshirt,
整件事太monopoly 了,大家都失去了自己的style 吧!

有天放學的時候發現還未天黑,但街上總是很暗似的,
就是那個時候我望上天空,很漂亮的雲彩,相信這天的日落一定會很美

很沉悶很沉悶的Operating Management 課,電腦是必備的,
要不然我也不知道如何度過這19:45-22:35 的課。

看見我的韓國好友穿了這件軍褸上學,我已經即時問她在那兒買了。
這出自ZARA 的軍褸是極品啊!一件外套的價錢可以兩種著法,
裡面的豹紋毛毛層可以整件拆出來的,那就變成一件比較薄的軍褸,
可惜買完後天氣就回暖,我一直都沒有機會可以穿上啊。

明天朋友們就來我家gathering,終於有理由迫使我清理一下房間的地面。
回來也差不多一個月,我的行李還伏屍地上,還有很多雜物和書沒有執拾,
今晚就花了一整晚的時間清理一下,對著空空的地下我有點不習慣啊哈哈哈
下面大部分的衣服是從行李內取出的,懶人就懶人吧哈哈

還有時間佈置一下房間

換掉過時的相片,把暑假的精彩時刻都貼到牆上,
好讓我思鄉病發作的時候可以看一下這些照片,它們的確是我的解藥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