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 Week of Hell

Posted on: Sunday, March 24, 2013



The 52 project - a Instagram series of my life, once a week, every week, in 2013

Week of Hell 由星期日一早開始揭開。正當我慶幸終於不用較鬧鐘起床的這一天,竟然因為Roommate 在敲我的門把我吵醒,原因是landlord 剛剛打來說大約一個小時後會有兩位地產經理前來看一下apartment,當然除了說"WTF" 和 "OMG" 之外,我完全想不到可以給甚麼反應。一來,安排得這麼倉促已經不對;二來,完全沒有想過我是否ready。天呀,因為midterm 加本人比較懶散的關係,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好好整理過房間!之前所謂的「整理」也只是把地上的書疊好,然後放在地上的一各...... 現在要我在一小時內把這些都清理好簡直是要化腐朽為神奇...... 結果我還是要氣氣的把房間整理好,就是為了兩位經紀上來的那十五分鐘...... 唉,當時萬萬也想不到只是惡夢的開始...

明明已經接近三月的尾聲,但星期一晚竟然下起大雪來!剛考完Midterm 的我看見這情景也呆了,Forecast 明明說是雪雨,為何最後會變成大雪呢?那天穿著UGG 毛毛靴的我已經很小心翼翼地走路,因為這家的毛毛靴是最不適合在下雪/下雨時穿著的。不防水之餘,鞋底的坑紋不夠深,不能好好的抓著地上的雪,結果我在過馬路,為了跨過一個雪堆後就仆倒在地上..... 當時手中拿著電話,還要保護它,所以用手背著地,結果擦損了..... 

這個星期有三個midterm,分別在星期一、三、六。時間實在不太足夠,每天都在非常緊張和壓力很大的狀態,回到家其實我也不太想開口說話,但往往在這個時候Roommate 就很多很多說話,有時多想叫她閉嘴.... 所以多數我也選擇放學留在Library 溫習,一來氣氛比較好,二來我不用在我最不想說話的時候要假笑著回應Roommate 的十萬個為甚麼。

星期六早上完成我最後一個Midterm 後立刻跟好友們去吃Brunch 解壓,以及慶祝spring break 終於來臨!這一晚洗澡後躺在床上看電影時,發現經過三星期的瘋狂溫習後,現在可以這樣做是一件多麼奢侈的事.... 
-hello spring break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