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

Posted on: Sunday, March 10, 2013



The 52 project - a Instagram series of my life, once a week, every week, in 2013 - inspired by Kelli


今個星期比較上載到Instagram 的相比較多,可以share 更多了:) 

三月中以味著Midterm Week 即將來臨,而我的溫習進度當然是接近零吧。今次回來懶散得過份,以前回家還會很神心地拿著chapters 在讀。現在?想起四科都要看課本的時候我已經不想再溫習了....

這個星期還去了見工,畢竟今個學期的時間表這樣鋪排在有其原因吧。就是想早上的時間可以用來做Internship,可以send 了多份Resume 也沒有回音,就連這個Interview 有熟人替我說好話了,我還在日日夜夜的等電話中...... 給我一點點運氣,好不好?!

那天見完工發現原來紐約開了一間Royce,那以後我就不用再想著它們的Nutty Bar,想吃的時候就可以去買了!不過今次買的是從朋友Instagram 裡一看就被吸引的抹茶牛奶朱古力,簡直是ridiculously delicious味道其實跟Starbucks 的Green Tea Frappuccino 很相似,但那入口即漏的感覺實在很過癮,大家不妨買一盒回家吃啊,包保你們一定會喜歡。

星期四跟一位老朋友見面,詳情已在前一篇博文說過了,直接跳到這天穿的牛仔襯衣,是那一次在Zara 的戰利品之一,是比較挺身的牛仔布,看起來沒有像穿軟身的Causal,現在就只欠一件稱身的真皮皮褸,那我就相當滿足了!

跟老朋友見面那天天氣很差,整天在下雨雪,加上正值每月情緒最易被波及的那幾天,剛巧電話播著Bruno Mars 的Long Distance,突然比平日更掛念男朋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