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all-in-one

Posted on: Tuesday, April 7, 2015



(抱歉,實在太久沒有update,現在加點力於peak season 前盡量補回)Bintan 之後,我們於新加坡逗留餘下的兩個晚上。買了旅遊書卻用不上,想不到去哪兒,決定去Santosa 走一圈。 




新加坡給我們的印象是一個比較潔淨的香港,但物價則比香港貴。其實這趟旅行是為了輕鬆一下,卻不知為何輕鬆不了。天氣悶熱讓心情煩躁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實在沒有耐性在沒有風的街上走路。

Santosa 當然不能錯過S.E.A. Aquarium,但對海洋公園有情誼結的我,實在覺得好像欠了甚麼似的哈哈! 不過那很有名的觀賞魚區域是值得去看一下的,我倆在那兒坐在地上看著成千上萬的魚兒在游也花了好一段時間(實情是覺得付了這麼貴的入場費,只少要盡情享受免費冷氣,哈。)



全場最可愛可算是小小魔鬼魚,小小眼睛配上那「微笑」:)

忍不住要跟樓上的孖潤腸鯊魚自拍一下。

四月的新加坡已又熱又潮濕,只好不停喝很不健康的凍飲解暑,也沒有興致四處走走...實在想像不了真正夏天時天氣有多熱。

來到新加坡必定要吃胡椒肉蟹

還有螄!蚶!






最後當然沒有忘記每次旅行必做的事情。

再見了新加坡,相信短期內也不會再見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