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2 it's all about NYC

Posted on: Sunday, December 21, 2014



The 52 Project - An Instagram series of my life, once a week, every week, in 2015

一直有留意來自澳洲的Jasmine Dowling,喜歡她的字體,也喜歡她寫的quotes。有天看到她在ig post了一張多年前到訪紐約後寫的"I left my heart in New York",於是膽粗粗email 問可否訂購哈哈!不久之後官網上有售,可惜這店不運送到香港,最後要先到NYC 然後麻煩my love 替我運過來。我就是這樣子,只要是心頭好,要經過幾重波折也要把它得到手,果然是典型到不得了的獅子座:)

老是說Sabon 在香港價錢mark up 得過份,但最後還是忍不住去買shower oil 回家。相信大家總對某種氣味有特別的感覺,每當嗅到都會想起某段回憶,而Sabon's lavender apple 則讓我想起NYC,我想很快我會把其body lotion 帶回公司當hand cream的了。

跟好朋友於同一個區域工作的好處是可以來個即興晚飯,這晚跟coffee buddy Ken 去以NYC subway Prince Street Station作主題的Street Meat,他是最適合的伙伴!Prince Street 是往SoHo 主要的車站之一,我倆也在這兒留下不少腳毛。不得不讚餐廳的branding 做得很不錯,首先食物是根據幾個車站的區域而定的,餐廳的名片是一張metro card,店內的裝潢跟Prince Street 月台無疑,就連牆上的馬賽克也是一模一樣的。不過於紐約生活過,甚至到訪過的都知道subway 其實是很髒的,所以這晚一邊吃一邊在想起流浪漢、臭味和老鼠..... 下次要嘗試此店後面的酒吧Highline Bar,我想改此名字是因為真實的High Line 附近是很多酒吧和clubs 的Meatpacking District 吧?;)

2 comments:

  1. Woooo, I would love to try out this NYC restaurant!
    How was the food?

    ReplyDelete
    Replies
    1. it was okay for me, but worth to try for the branding of the restaurant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DALifeStyle © All rights reserved · Theme by Blog Milk · Blogger